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影视资讯>正文

《权力的游戏》迎来最终季 回顾1——7季的经典角色+台词+剧情

2018-09-10 17:26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权力的游戏》迎来最终季 回顾1——7季的经典角色+台词+剧情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由戴维·贝尼奥夫、D·B·威斯、Alan Taylor等人执导,大卫·贝尼奥夫和丹尼尔·威斯编剧,乔治·马丁担任剧本顾问,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基特·哈灵顿等人主演。

     HBO在确认《权游》第8季直到2019年才会搬上小屏幕。权粉们不得不等待至少一年时间,知道HBO2019年推出这部电视剧的准确的回归时间。我们现在知道的就是这部中世纪幻想系列的最后一季只会有6集。《权力的游戏》第8季大结局前,大家是否意犹未尽呢?一起来回顾下回顾1——7季的经典角色+台词+剧情。

  权力的游戏从2011年4月开始首播,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由戴维·贝尼奥夫、D·B·威斯、艾伦·泰勒等人执导,大卫·贝尼奥夫和D·B·威斯编剧,乔治·马丁担任剧本顾问,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基特·哈灵顿等人主演。

  到2015年9月,第67届艾美奖中《权力的游戏》破纪录斩获12项大奖,包揽了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等大奖。


《权力的游戏》:作者乔治马丁简介

乔治·雷蒙德·理查德·马丁,是擅长撰写奇幻、科幻和恐怖小说题材的美国作家、编辑、电视剧编剧兼制片人。[详情]

《权力的游戏》:7大王国与N大家族

《权力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详情]

《权力的游戏》:6个大家族的介绍

《权力的游戏》,本文图解几大家族的现状。[详情]


《权力的游戏》剧情简介(1至7季)

一起来回顾下《权力的游戏》一至七季剧情![详情]


《权力的游戏》 回顾人物角色形象(组图)

一起来回顾下剧中他们的人物形象吧![详情]

《权力的游戏》角色介绍:史塔克家族

数千年来,他们坐镇临冬城,以“北境之王”自居。[详情]

《权力的游戏》角色介绍:兰尼斯特家族

兰尼斯特家族是铁王座上的托曼国王的主要支持者。[详情]

《权力的游戏》角色介绍:坦格利安家族

格利安家族的封地原先是黑水湾内的岛屿城堡龙石岛。[详情]

盘点《权力的游戏》角色最经典的那些台词

要说《权游》好在哪,除了它精良的制作、宏大的设定、扣人心弦的剧情,还大家都说权游这部剧没有主角。[详情]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经典台词

大家都说权游这部剧没有主角,但换句话说,其实就是有很多主要角色。[详情]

《权力的游戏》前三季经典台词汇总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已经拍完,据说要在2019年夏季前回归。 [详情]

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台词精选(中英双语)

2011年HBO将第一卷《权力的游戏》拍成电视连续剧,引发新一轮粉丝追捧的狂潮。[详情]

《权力的游戏》经典台词(一)

一起来回顾一下《权力的游戏》的经典台词吧。[详情]

《权力的游戏》经典台词(二)

没有权游的日子,回顾《权力的游戏》经典台词。[详情]

编辑推荐

   >>龙妈正式杀青!和相伴10年的《权力的游戏》道别!

   >>珊莎的新纹身有点迷 难道暗示《权力的游戏》最终剧情?

   >>HBO宣布《权力的游戏》衍生剧的试播集

   >>主角都不知道权力的游戏大结局 秘密如此严苛

   >>《权力的游戏》结局或悲惨!大量角色迎来死亡

   >>《权力的游戏》拍多版本结局防泄?“艾莉亚”打脸HBO

   >>二丫透露《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或在2019年4月播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播出时间 暂订于2019年回归

   >>雪诺透露已知《权力的游戏》大结局 或是悲剧!

   >>HBO开发四部《权力的游戏》衍生剧

   >>《权力的游戏》珊莎服装变化背后隐藏的含义(组图)

   >>《权力的游戏》十大最佳团聚:丹妮莉斯和囧雪第一!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