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新东方:学一学电影里洋气的情话

2015-10-14 11:41

来源:吉林新东方

作者:朱博

    爱情片,尤其是好莱坞式爱情片,剧情方面嘛,其实没什么看点,有些甚至像琼瑶阿姨的电视剧一样(predictable),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人家的票房。这些电影的卖点(selling point),除了惊艳的特效(special effect),偶尔波折的情节(plot),作为英语学习者,吸引我们的还有动人销魂的对白和台词(line)了对不对!当年的You jump,I jump,经久不衰啊!

  还有很多优秀的电影里,涌现出了同样刻骨铭心的情话,要是在表白的时候随口来上几句,绝对洋气!绝对加分!

  《当哈利遇到莎丽》(When Harry Met Sally)

  嗯,看剧照,大家应该就能猜到,这是一部有点儿年头的电影了。该片于1989年上映,不过年代的久远并不影响里面台词的经典,比如男主那句有名的:“I came here tonight because when you realize you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your life with somebody, you want the rest of your life to start as soon as possible.”

  这句机智的表白,男同志们,快快背起来!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