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名人演讲>正文

2019最新名校毕业演讲致辞!把这些精彩片段背起来 英语水平提高N个Level

2019-07-04 10:31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作为大学校园中的最后一件大事,毕业典礼上的致辞成为了每年大家关注的焦点。看看这几年,校长们和受邀参加的嘉宾们都给毕业生们提出了怎样的希望和要求吧~

  01哈佛大学校长毕业演讲

  演讲主题:充满希望 展望未来

  哈佛大学的校长Lawrence Bacow针对当前国际形势的问题、生态环境的恶劣,提醒毕业生们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但同时他还指出,尽管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正在困扰人们,但有更多的可以看到希望的原因。作为一个乐观主义者,身处于哈佛工作和生活,他看到了哈佛人的无限潜力,并鼓励哈佛人不断发展自己的能力,让哈佛继续成为世界希望的源泉。

  精彩片段:

  To be sure, there is much in this world that rightly troubles us. But there’s even more that gives us cause for hope.

  可以肯定的是,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事正在困扰着我们。但这个世界上,还有更多可以给予我们希望的理由。

  And it’s that spirit of hope – the willingness both to see the world as it is, and to consider how we can help make it better – that is in many ways the spirit that defines this university and I believe joins us all together.

  而这就是希望的精神——如实看待这个世界,并思考我们如何做才能让它变得更好的愿景——它从许多方面上来说定义了这所大学,而我相信,这种希望的精神也让我们聚集在一起。

  I’ve yet to meet anyone who thinks that this world that we live in is perfect. This is not a political statement. It’s equally true of liberals and conservatives, Democrats and Republicans.

  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碰到过有人认为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是完美的。这不是一条政治宣言。自由主义者和保守党、民主党和共和党人都如此认为。

  And if you don’t think the world that we live in is perfect, the only way it gets better is if good people work to repair it.

  如果你并不认为我们所生活的世界是完美的,让它变得更好的唯一途径就是让善良的人通过工作来修复它。

  So, yes, I am an optimist. I’m an optimist because I live and work among all of you – because I see what you do and because I know the boundless potential of what you can do.

  没错,我是一名乐观主义者,因为我在你们之中工作和生活——因为我看到你们在做的事,因为我知道你们的无限潜力。

  May we look to one another for inspiration in the years to come. May the expectations placed on us be exceeded only by our ability to meet them. And may Harvard continue to be a wellspring of hope for the world.

  愿我们能在未来的岁月里互相汲取灵感。愿对我们的能力能够超越我们对我们的期许。愿哈佛大学能继续成为世界希望的源泉。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