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语美文>正文

6句唯美英文 适合情人节发朋友圈!(中英双语)

2019-02-14 09:30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At the touch of love everyone becomes a poet.

  每一个沐浴在爱河中的人都是诗人。

  Love is hard to get into, but harder to get out of.

  爱很难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难走出。

  Time can heal a broken heart, but time can also break a waiting heart.

  时间可以治愈一颗受伤的心,同样也可以撕裂一颗等待的心。

  Love does not consist of gazing at each other, but in looking outward together in the same direction.

  爱不是彼此凝视,而是一起注视同一个方向。

  No relationship is all sunshine, but two people can share one umbrella if they huddle close.

  爱情不会总是阳光灿烂,但两个人却可以紧紧相依,共撑同一把雨伞。

  The only people you need in your life are the ones who need you in theirs.

  需要你的人,才是你需要的人。

  相关阅读:

   >>一生必看的绝对经典欧美爱情电影:那么甜蜜,那么温暖……

  >>涨姿势:有关情人节的那些事儿

  >>单身狗不孤单!适合宅在家里一个看的10部情人节影片

  >>情人节情话Get:没想到用英语表达爱竟如此迷人!

  >>情人节礼物必备:10首最浪漫英文情书学起来

  >>情人节实用英语:优雅告白、吐槽、虐狗表达,你是哪个?

  >>最IN情人节英文情话 用这些撩妹是怎样的体验?

  >>情人节礼物:解说六种玫瑰的花语(中英双语)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