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奔跑吧》第六季回归 看跑男团花式另类秀英语!

2018-04-17 10:38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新一季《奔跑吧》在观众的翘首期盼下强势回归再度开跑,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七人再次集结。首期节目中,跑男团就搞了一个大事情,邓超携兄弟团走进联合国维也纳总部,殊不知巨大考验接踵而至。来到奥地利,兄弟团首要面临的是语言关,展示自己是“真学霸”的时候到了。首先要接受联合国考官的另类英文面试(interview),最后还要面临联合国青年倡议论坛英语演讲的终极挑战(challenge)!

  一说到英语,自然想到了跑男团“英语担当”——邓超“学霸”。曾创造“We are 伐木累”、“What are you 弄啥嘞”, amazing、unbelievable等现在这些都是过去式,今年的新流行是,把remember说成“you run 吧 me”, 此梗来源于兄弟团得知要面临英文面试大难题时,wuli学霸超哥在车上狂秀“超式英语”, “挨个疼(actor)”、“丢来个疼(director)”手到擒来,最后更是自信感爆棚唱起英文歌曲,不慎将“remember me”唱成“you run吧me”。

  欣赏一下wuli超哥的独创英语…还在上学的宝宝们,邓超用血的教训,奉劝你们好好学习!

  跑男团第一个任务,就是节目组安排的英文面试环节, 这个部分简直全程高能,各种Chinglish层出不穷,原来红毯、颁奖礼上镇定自若的艺人们,到了用英文面试的时候也会各种手忙脚乱......

  超哥的英文水平大家都有所了解,他在英文面试环节身先士卒,用一手中国“马杀鸡”(Chinese Massage)巧夺面试官青睐。在面试中为了考验面试者应对突发状况的反应,故意放置的是坏椅子,超哥一坐下去,直接坐到地上了,此时可算用到他的高频词amazing啦!

《奔跑吧》第六季回归 看跑男团花式另类秀英语!

  跟我学:

  amazing 形容词“令人吃惊的,令人非常惊奇的;惊人的”,会使用这个词要比只会用very good高级;

  She has an amazing talent for music.

  她在音乐方面有惊人的才华。

  She’s an amazing player to watch.

  看她比赛那才叫精彩呢。

  词根: amaze

  adj. amazed 惊奇的,吃惊的

  adv. amazingly 令人惊讶地;惊奇地

  n. amazement 惊异;惊愕

  同义词:

  adj.令人惊异的marvelous

  郑恺的英文算是七个人当中的佼佼者了,首先面试官先让郑恺Please introduce yourself,之后其中一位面试官问道“I was looking at your information here, I think it was a really cool pose right here.Could you show it us?”郑恺则使用了各种“疼痛”拍照法尽显帅气姿态,让评审秒变迷弟、迷妹齐齐喊“cool!

《奔跑吧》第六季回归 看跑男团花式另类秀英语!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