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青蛙旅行”俘获无数少女心! 跟着佛系小蛙学点简单实用的英语

2018-01-24 10:33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前段时间一款恋爱养成系《恋与制作人》游戏很火,但近日,一只青蛙竟然取代了花美男的位置,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掀起了全民养蛙的热潮。

  或许现在各位小姐姐们的生活是这样的:

“青蛙旅行”俘获无数少女心! 跟着佛系小蛙学点简单实用的英语

  没事和“老公”聊聊,心情不好了再去看看自己的孩子,而自己的孩子还不搭理她,整天只知道自己出去玩。

  这只治愈系的小青蛙出自一款日本小游戏《旅かえる》(中文名《旅行青蛙》)。

“青蛙旅行”俘获无数少女心! 跟着佛系小蛙学点简单实用的英语

  划重点,青蛙用英语这么说?

  frog青蛙, 蝌蚪称为tadpole

  The tadpole has become a frog.

  这个蝌蚪已长成青蛙。

  A prince turns into a frog in this cartoon fairytale.

  在这个卡通童话里王子变成了一只青蛙。

      frogman 蛙人,潜水者

  froglet 小蛙,幼蛙

  Later, a tadpole can grow into a froglet.

  接下来,蝌蚪会长成幼蛙。

  短语:

  have a frog in the one’s throat

  口语表示(因喉咙痛等而)声音沙哑

  big frog in a small pond

  小地方(或小企业)的头头;井底之蛙

  little (或 small) frog in a big pond

  无足轻重的人物

  童鞋们肯定有人会说那蛙泳是不是frogswim呢?注意啦,注意啦,注意啦!蛙泳有专门的名词breaststroke,蛙泳(breaststroke)是一种模仿青蛙游泳动作的游泳姿势,也是一种最古老的泳姿。

  He can swim breaststroke, backstroke and crawl.

  他会游蛙泳、仰泳和自由泳。

  没有表情包怎么能算火?网上关于这只青蛙的表情包早就快速刷屏:

“青蛙旅行”俘获无数少女心! 跟着佛系小蛙学点简单实用的英语

“青蛙旅行”俘获无数少女心! 跟着佛系小蛙学点简单实用的英语

  《青蛙旅行》是日本游戏公司HIT-POINT新出的一款休闲小游戏,此前这家公司还出过一款类似的养成游戏《猫咪后院》(ねこあつめ),也很受玩家喜爱。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