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生活大爆炸》第十一季回归:Sheldon求婚Amy 最会说情话的人原来是他!

2017-09-28 11:04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生活大爆炸》回归了,《生活大爆炸》回归了,这部长达11季的美剧在豆瓣上基本都保持在9.0分以上,也是国内最早一批美剧迷的“忠爱之作”!《生活大爆炸》是唯一一部小编看过N遍的美剧。如果说,有一种喜剧,叫《生活大爆炸》。那么,有一种悲剧,叫《生活大爆炸》要完结了。外媒爆出《生活大爆炸》很可能会终结于第十二季的消息,让追这部剧已经成为习惯的观众,真是又想哭又想笑。一眨眼,《生活大爆炸》已经走过十年。而第十季一点儿都没辜负粉丝的期待,那个另类怪咖的男主角谢耳朵Sheldon,居然在第十季结尾向女友Amy求婚了。小编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感觉眼泪都要流下来啦!

《生活大爆炸》第十一季回归

  9月24日第十一季回归,开头就上演的是“ShAmy”求婚大戏!看完求婚(proposal)片段,觉得Sheldon才是整部剧中最会说情话的人,还不快来跟上小编的节奏~

  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个我吗?

  在求婚这个关键时刻,Leonard打来电话,Sheldon果然不出所料的接了电话,最动人的情话就在这段电话中呈现:

  Sheldon: Hello? 你好

  Leopard :Oh, hey, where you been? We've been calling you for hours.

  你上哪去了?打电话找你好久了。

  Sheldon: Oh, I'm sorry, my phone was on Airplane Mode.

  抱歉,我手机之前在飞行模式。

  Leonard : Why?为什么?

  Sheldon: Because I was on an airplane.

      因为我在飞机上。

  Penny: Hey, put him on speaker. Where you go? 

      开免提。你去哪了?

  Sheldon: I came to Princeton to see Amy. It’s a funny story, actually. I was having lunch with Dr.Nowitzki, and she kissed me.

  我来新泽西看艾米,事实上是一个有趣的故事,我当时在跟诺维茨博士共进午餐,她吻了我。

  Leonard &Penny: What? 什么?

  Amy: I'm sorry. 不好意思。

  Sheldon: And in that moment, I realized that Amy was the only woman I ever wanted to kiss for the rest of life So I have to New Jersey to ask her to marry me.

  在那一刻我意识到艾米才是我余生唯一想亲吻的女人。所以我来新泽西跟她求婚。

《生活大爆炸》第十一季回归

  Penny: Oh, that 's sweet. 太感人了。

  没想到的是谢耳朵果真与众不同,他第一个告诉并征求意见的居然是Stephen William Hawking 霍金博士!!!(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Sheldon对霍金说“I've thought about it and really want to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with Amy. Do I have your blessing?

  我想过了,也的确想要与艾米共度余生,你会祝福我吗?

《生活大爆炸》第十一季回归

  Sheldon 说来新泽西的目的“I came here to propose.我来这是求婚的”;第一集标题中出现的单词 proposal,是propose的名词,propose是动词译为“求婚(to)sb”其它用法如下:

  ※ 提议,提出要求,propose+名词/doing

  I propose holding a bazaar for the victims of the fire.

  我提议为那场火灾灾民举行一场义卖会。

  propose+that(should)do sth

  He proposed that we should start at six.

  他提议我们6点出发。

  ※ 计划,策划 propose+to do/doing 打算做...

  He proposes to buy/doing a new car.

  他打算买一辆新车。

  ※ 推荐人(就任某职务)propose +名词+for

  I will propose him for the job.

  我打算推荐他做那项工作。

  名词proposal 意思为“求婚;建议,提议”

  例句:He made a proposal of marriage to her.

  他向她求婚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