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爸爸去哪儿5》萌娃们狂飙英语 你被哪个小可爱圈粉?

2017-09-21 09:38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上周四《爸爸去哪儿》第五季重磅回归,第五季一如既往的火爆,一开播众萌娃就圈粉无数,不论是几位星爸平时的荧幕形象与带娃时的高度反差,还是各位宝宝们表情和小奶音都萌化了小编的心。相信在节目中让大家印象最深的不只是宝贝们的可爱,还有好多萌娃的英语也是秀翻全场,赢得吃瓜群众们的连连称赞:

  “看完一期,英语水平提高不少呢...”

  “看了节目之后感觉不学英文连综艺也要看不懂了...”

  “三四岁的小宝宝英文脱口而出且发音准确,再想想我自己的poor English,不看了,学英文去了~”

《爸爸去哪儿5》萌娃们狂飙英语 你被哪个小可爱圈粉?

  这季的家庭国际化一点也不假,他们分别是来自北京的杜江和嗯哼,香港的陈小春和Jasper,台湾的刘肼宏和小泡芙,文莱的吴尊和NeiNei、Max,以及实习奶爸邓伦和东北萌娃小山竹。两岸三地全都集齐了有木有!就英语而言,很明显是来自香港的小小春Jasper和文莱的NeiNei更胜一筹。

  看过第一期的网友,肯定对小小春Jasper拿着扩音器说的这句英文(Can you stop angry now?)印象深刻:

《爸爸去哪儿5》萌娃们狂飙英语 你被哪个小可爱圈粉?

  节目里,陈小春那一嗓子“What are you doing? hurry up!”把隔着屏幕的小编都吓一跳。但是小小春忍着情绪,超级理智、超高情商地喊道“What's wrong with you? Can you stop angry now?”本来暴怒边缘的陈小春瞬间熄火道歉,采访中,陈小春也表示这次对话是他一生中难忘的情景,这个超级软萌的暖宝宝Jasper瞬间实力圈粉无数。

  但是单纯就英语角度而言,这句话里有个小小的语法错误。

  Jasper说的是:

  Can you stop angry now?

  而实际上应该是:

  Can you stop being angry now?

  因为stop的用法相信的大家都应该在初中的时候就已经很清楚了。

  ①stop to do sth. 停下来去做某事

  (即停下手上正在做的事儿然后去做别的事)

    例如:He played computer games for an hour, then he stopped to do his homework.

  他玩了一个小时电脑游戏,然后停下来去做家庭作业了。

  ②stop doing sth. 停下来正在做的事

  (即不做某事了)

  例如:Please stop talking! 请不要讲话了!

  【很显然Jasper应该是要正在生气的爸爸停止生气,所以就应当选第二个用法,而angry是形容词,stop后面要用动词的-ing形式,所以用being angry才是正确的。】

  但是英文就是能让对方听懂就ok了,语言就是沟通的一个工具而已。下面跟着小编的节奏起看看小小春说的那些英语: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