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里约奥运会最火辣的10位女运动员(组图)

2016-08-05 16:51

来源:thesportster.com

作者:

  奥运会倒计时1天!尽管巴西各种不靠谱,尽管源源不断的囧事倍出槽点满格,各个国家的运动员还是秉承着“四年等一回,不上就吃亏”的奥林匹克精神,人手一本“如何在里约顺利活下来”求生手册的保佑下,到场了!他们期盼着,准备着,赛出风华赛出风光赛出一片霞……

  无论是体育迷还是吃瓜群众,除了拼出傲人的成绩叫人刮目,傲人的身材、巅峰的颜值也成了一大关注点,英语君给你们列举了10位本届奥运上最火辣的女运动员……请文明围观勿喷碧血……

  还有为什么她们张这么好看身材这么辣还是运动员这个问题……英语君表示——有的人就是这么完美,咋的?

  ALEX MORGAN

  阿莱克斯·摩根

  里约奥运会最火辣的10位女运动员

  职业:足球运动员

  US soccer player Alex Morgan is heading into the 2016 Rio Olympics with an already substantial fanbase. Following her team’s gold medal win at the 2012 London Olympics, which she played a huge role in assuring, Morgan became a big celebrity in America, and not just because of her athletic accomplishments. Morgan, who is 5’7” and plays forward for the Orlando Pride of the National Women’s Soccer League(NWSL), is one of the most beautiful athletes in the world.

  美国足球运动员阿莱克斯·摩根在参加2016年里约奥运会之前就已经拥有了坚实的粉丝基础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由于阿莱克斯·摩根的出色表现,她所在的足球队赢得了金牌,此后她便在美国一举成名,这一切并不仅仅只是源于她的体育成绩。阿莱克斯·摩根身高大约一米七,是全国女子足球联赛“奥兰多的骄傲队”中的前锋,被认为是全世界最美的运动员之一。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