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正文

2018年世界杯体育场:斯巴达克体育场-第一场比赛举办地

2018-06-11 10:02

来源:爱语吧

作者:

  The Spartak Stadium in Moscow is one of the main venues for the 2018 World Cup in Russia.

  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主要场馆之一。

  With a capacity of 45,000, it is one of the smallest of the 12 venues and is dwarfed by Moscow’s other stadium, the Luzhniki, which holds 81,000.

  它能容纳45000人,是12个场馆中最小的一个,与莫斯科的另一个能容纳81000人的体育场卢日尼基(Luzhniki)相比相形见绌。

  Built three years ago, the venue is the home of Spartak Moscow and has hosted matches in last year’s Confederations Cup.

  这座场馆建于三年前,是莫斯科斯巴达克的主场,并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中举办了比赛。

  When the stadium was opened in 2014, a monument was also unveiled dedicated to the Sarostin brothers, the founders of Spartak Moscow.

  当2014年体育场开放时,莫斯科斯巴达(Spartak Moscow)创始人萨罗斯汀(Sarostin)兄弟的纪念碑也被揭幕。

  The first match at the stadium will be held on June 16 as Argentina faces off Iceland in Group D.

  第一场比赛将于6月16日在体育场举行,届时阿根廷将在D组迎战冰岛。

  Three days later, Poland will come face-to-face with Senegal in Group H, with the Group G match between Belgium and Tunisia following on June 23.

  三天后,波兰将在H组与塞内加尔开战,比利时和突尼斯将在6月23日举行G组比赛。

  Spartak Stadium’s final match in the group stages is on June 27 as Brazil takes on Serbia.

  斯巴达克体育场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6月27日,巴西将对阵塞尔维亚。

  The venue will also host a Round of 16 game on July 3.

  该比赛场地还将在7月3日举行16场比赛。

  相关阅读

   >>2018世界杯主题曲《放飞自我》发布 备受争议缺少俄罗斯元素!

   >>2018世界杯:意大利足球队60年来首度无缘世界杯

   >>俄罗斯宇航员太空“踢球”迎世界杯到来(双语)

   >>“接班”章鱼保罗预言帝 猫咪“预言”世界杯(图)

  >>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双语)

  >>伪球迷必看:2018年世界杯指南

  >>奥地利数学家算出世界杯冠军 曾成功预测西班牙获胜!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