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心理趣闻>正文

访谈:如果可以操纵时空 你想回到几岁?

2016-07-28 09:41

来源:沪江

作者:

 

  一个简单的问题:If you could be any age, what age would you be?

  如果可以的话,你希望自己回到几岁呢?

  这个小小的访谈,聚集了一批年龄层次不同,生活阅历各异的男男女女,如果把当下当作一个坐标,这个问题的回答无非就是三种类型咯:我想去未来,我想回过去,以及“时间啊,请走的慢一点让我停下来。”

  不过他们都给出了怎样的答案呢?

  【无限可能的未来,我最向往】

  小时候的我们幻想着:快点长大。长大意味着自由,意味着远方。

  访谈:如果可以操纵时空 你想回到几岁?

  14岁的妹子想变成17岁的自己,因为这样就可以自己去开车出门,旅行;

  6岁的小萝莉想快点长大到20岁,因为这样就可以用电脑来工作;

  还有5岁和10岁的小姑娘都想变成16岁,因为到这个年纪可以去各种聚会上玩,并且举办自己庆祝16岁的生日聚会……

  【成年了以后才知道,原来那么多次,我想回到无忧无虑的天真年华】

  成年后的世界,复杂到无法言说,原来那么多的作业,我都愿意再做一遍;那么推心置腹的小伙伴,我想和他们再次奔跑在校园的操场上……

  访谈:如果可以操纵时空 你想回到几岁?

  25、27岁的少年想回到青春期的时候,不用每天刮胡子,精力充沛,学校都是让人怀念的事物;

  23岁的姑娘想回到16岁,因为那个时候妈妈每天都会为她做美味的饭菜,现在独立了,却只能对着空荡的房间厨房怀念……

  【把握当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也有接受采访的人表示,每个年龄都是好的。每个年龄都有自己可爱的地方,有着独一无二的魅力,每个时间段都是美好的。

  访谈:如果可以操纵时空 你想回到几岁?

  44岁的大叔表示,难以选择,童年的无忧无虑,青春期的活力无限,青年期的潜力,现在的中年也是很好的。

  访谈:如果可以操纵时空 你想回到几岁?

  5岁的小姑娘说,现在也挺好的,因为她刚刚开始去学校。未来的一切对她来说都是新鲜的,所有的事情都刚刚开始。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