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豆瓣9.4《怪奇物语》第四季刚刚上线7集网评爆表

2022-06-26 22:44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部美剧《怪奇物语》,它是由美国网络平台“奈飞”Netflix自制出品。“奈飞”是美国网络流媒体服务商,提供在线影片租赁,用大数据分析订阅客户的观看习惯,13年通过《纸牌屋》进入原创市场,后续接连有《超胆侠》、《女子监狱》等良心好剧。

  2016年7月15日《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第一季首播,奈飞一次性放出了全部8集,赢得了惊人的口碑。目前《怪奇物语》一共四季,烂番茄最高95%,IMDB平均8分。能做到质量如此稳定的美剧其实不怎么多,这就使得即使是在中国,这个剧集也有大量的粉丝。在豆瓣上,每一季评分都稳定在8.9左右,打分观众都有十几万,刚刚播出的第四季,豆瓣评分高达9.4分,可见大家对这部美剧的喜爱程度。

  来自网友的热评:

  @莹莹星晴

  水准再一次提升,这季爆点太多,各种元素堆满,真的比前两季好看太多,Next Level了!

  @人云亦云

  典型的低开高走,前两集让人烦躁,第三集起渐入佳境,到第七集多线合流杀疯了。终于讲清楚了异世界的起源和终极大boss现身。最大遗憾是两位男主(Will和Mike)所在的故事线被放到了后两集,郁闷死个人...

  @一只努力蹦跶的兔子

  在kate bush歌声里奋力奔跑的max 这还不值得五星吗?Joyce和Hopper终于……我哭死!但是网飞这次为什么吊我胃口不放全集啊!下两集能不能快点到来求求了! 这次竟然五线叙事真的爽飞我了,环环相扣最后收束的感觉总是如此令人着迷。

  @那年花开

  我没想到第四季了还能这么好看!理智告诉我,有放有收,私心告诉我,不要结束!!!五季根本不够!!!衍生剧拍起来,呜呜后两集还要等一个月。

  《怪奇物语》第四季共九集,将分为上下两部播出!第一部分在5月27日已经放出7集,第二部分则会在7月1日上线!本季单集时长将创自身纪录!每一集的时长都超过70分钟,最长的单集时长甚至会在120分钟左右!据悉,第四季并不是最后一季,官方也宣布已经续订的第五季,《怪奇物语》的最终季!

  《怪奇物语》第四季是由马特·达菲和罗斯·达菲联合执导,原汁原味,原班人马。虽然距离第三季过去三年,小主演们的外貌变化都不是特别大,人物角色故事情节也能很快被找到连接点。

  《怪奇物语》能数年保持出色的剧集质量是离不开的:擅长铺设悬念,恐怖氛围到位,怀旧细节满分,人物刻画细腻又不失真实。同样的,第四季也是如此。

  《怪奇物语》第四季还是熟悉的三条线,一条是前三季的主场Hawkins小镇,解决镇上的离奇谋杀案,一条是在California,El被带去重获superpower,同时其他人躲避反派追杀,一条是在Alaska,营救Hopper警官。根据前三季的套路,到季终三队人马应该会汇合,最终还是得回到一切的源发之地——Hawkins小镇。

  电视剧中提到的俱乐部文化:

  The Hellfire Club 地狱火俱乐部

  这么霸气的名字,其实是漫威宇宙里的一个变种人组织,并且组织里的变种人变种能力和社会地位都远超常人。

  不过在《怪奇物语》里,它其实是一个玩“龙与地下城”的学生组织,起了“地狱火俱乐部”的名字。一听就知道,组织成员都不简单啊(都是一群dorks and nerds)

  D&D club

  其实就是一个D&D club(Dungeons and Dragons club),玩龙与地下城的俱乐部/学生组织/社团。

  babysitting club

  这个显然都是用来讽刺的。组织成员都非常骄傲,比如Eddie看到他们找来一个11岁小朋友,就讽刺说:我们是地狱火俱乐部,不是保姆(babysitting)俱乐部。我们可不帮人看小屁孩(babysit)。

  出现的实用短语:

  1、make someone sweat 让某人心急如焚

  Acceptance letters tend to come end of week to make you sweat.

  录取通知书通常在周末才会收到,让人心急如焚。

  2、right at your fingertips 唾手可得

  和中文表达非常匹配,就在指尖,非常容易得到,唾手可得。

  You could have the answer to any question ,right at your fingertips?

  任何问题都唾手可得?

  3、level with someone 和某人说实话

  可以这样理解记忆:和你信息平等(level),所以是和你说实话。

  Can I level with you?

  我可以跟你说实话吗?

  4、on top of the world 开心上天了

  He must be feeling on top of the world right...

  他现在肯定乐上云霄。

  5、on a daily basis 每天

  every day 可以改成 on a daily basis,词数立刻翻倍!还能防止重复表达,简直不要太好用。

  小拓展下:每周,就是on a weekly basis;每月,就是on a monthly basis;每年就是 on a yearly basis。

  注意,daily,weekly,monthly,yearly,都是形容词形式,这样才好修饰后面的名词basis。

  You know, just...on a daily basis.

  你知道,每天如此。

  6、cut me some slack 放过我吧

  slack表示松弛的,cut me some slack就是给我放松吧,别老绷那么紧,给我喘口气的空间吧,放过我吧。

  Cut me some slack,please.well

  放过我吧,拜托,好吧!

  7、rob someone blind 敲竹杠

  “敲竹杠”这个意思,英文短语大家见的比较多的估计是rip someone off;剧中出现的rob someone blind则更加形象。你这简直是抢劫盲人啊,大抢特抢,明摆着欺负我。

  Fifteen bucks. You’re robbing me blind here,you know.

  15块,就当是白送你了。

  8、out the window 抛之脑后,成为历史,不复存在

  I skip tonight, that’s all out the window.

  我今晚不去的话一切就化为乌有了。

  9、bang for your buck 物超所值

  Plenty of bang for your buck. Should last a while.

  物超所值,应该能撑一阵子。

  10、arrive at the point

  跟别人吵架,对方说“that's not the point”,你说的根本不是重点。

  你就可以怼回去:Arrive at the point. 那你倒是说重点啊,别拐弯抹角啊。

  That’s not the point.-Please,arrive at the point.

  拜托直接说重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