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梦工场又一爆笑新作《坏蛋联盟》 网友:画风别具一格,笑点频出

2022-05-28 23:12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apple

  由梦工场动画打造并由环球影业发行的全新动画喜剧电影《坏蛋联盟The Bad Guys》,于4月29日正式上映中国内地各大院线。

  作为“五一”假期唯一的新动画片,上映后,影片短时间内好评如潮,创下今年进口动画最高单日成绩,被网友评价为今年“五一档”中最能看的电影。

  With the annual Labor Day holiday around the corner. The Bad Guys— produced by DreamWorks and distributed by Universal Pictures — will open across the Chinese mainland on April 29, the only such Hollywood blockbuster premiering during the five-day vacation.

  一年一度的五一假期即将来临,由梦工厂出品、环球影业发行的《坏蛋联盟》将于 4 月 29 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这是唯一一部在五天假期期间首映的好莱坞大片。

  Notes:

  around the corner 即将发生

  There were good times around the corner.

  好时光很快就会来临。

  blockbuster大轰动;一鸣惊人的事物;(尤指)非常成功的书(或电影)

  She's scored again with Her latest blockbuster.

  她的新作大获成功,再次引起轰动。

  《坏蛋联盟The Bad Guys》上映之后,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目前烂番茄新鲜度86%,MTC综合评分64,爆米花指数93%,IMDb7分。该片普遍被认为是梦工场动画近几年来最佳作品。

  来自豆瓣网友的热议:

  @莹莹星晴

  非常有魅力的合家欢动画,我这是看了一场大灰狼版的鲁邦三世剧场啊~节奏快,剧情紧凑,反转多,配乐让我抖腿数次。剧本不错,我情绪大起大落实属自然流露。

  @人云亦云

  史上最惨五一档,好在还有一部轻松愉快的动画电影《坏蛋联盟》可以看,狼外婆把我笑疯了!影片表达的核心是不要以貌取人,没人生来就是坏人,相反那些所谓的“好人”未必真的是好人。 影片故事节奏紧凑、人物形象生动,画风别具一格,笑点频出,适合全年龄段的观众。

  @一只努力蹦跶的兔子

  环球影业年度动画佳作!完成度极高,短小而精致的合家欢动画电影,致敬了《碟中谍》、《偷天换日》等多部经典作品,竟然还在最后留下多重反转,歌曲出奇的好听,算的上是今年院线电影意外的惊喜!

  @那年花开

  好喜欢好喜欢,在打破刻板印象和反转上做得挺有意思的,“蛇鼠一窝”和“披着羊皮的狼”,猫科动物的喜好各种各样梗也好好笑,假期放松最佳选择。

  《坏蛋联盟The Bad Guys》作为梦工厂动画打造的全新IP是由全球畅销漫画改编,它以儿童漫画《大坏蛋》(The Bad Guys)为故事蓝本,讲述了一个浪子回头的故事。

  世界头号犯罪团伙“坏蛋联盟”的老大“大坏狼”,因为厌倦了别人害怕自己的眼神,决定实施一场迄今为止最具挑战性的骗局——成为模范公民。于是由风度翩翩的扒手“大坏狼”、见多识广的保险箱窃贼“贪心蛇”、冷静沉稳的伪装大师“美肚鲨”、暴躁易怒的打手“食人鱼”、伶牙俐齿的黑客专家“骇客蛛”组成了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坏蛋联盟”,展开了一场状况百出,爆笑不断的“转型”之旅。一向认为“好”没意思的他们因为一些意外,不得不向“好人”看齐。

  Set in a city where humans and anthropomorphic animals coexist, the titular characters are a gang of notorious criminal animals who pretend to become model citizens after being caught during a heist.

  anthropomorphic 人格化的;拟人化的

  coexist 共存

  titular 名义上的;有名无实的

  notorious 臭名昭著的;声名狼藉的

  澳大利亚作家亚伦·布莱贝的原作漫画《坏蛋联盟》收获了大量读者的喜爱,该系列首本漫画于2016年出版,在全球出版1600万册,并登上权威畅销书排行榜超过120周。

  除了大量书粉,此次电影《坏蛋联盟》幕后阵容不俗,导演彼埃尔·佩里菲尔因参与《功夫熊猫》系列电影的动画制作而闻名业界。此外,他还担任了《大战外星人》《怪物史莱克4》等多部影片的动画师。梦工场金牌制片人达蒙·罗斯、丽贝卡·亨特利为本片保驾护航,两人曾担任《宝贝老板》《魔发精灵》等众多动画的开发、制片工作,可谓经验丰富。

  此外,本片的配音阵容同样值得期待,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尔、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奥卡菲娜、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女配角艾利克斯布诺斯汀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献声,他们风格各异,却配合得天衣无缝。

  众所周知,梦工场出品的动画用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去勾勒一幕又一幕让人笑泪纵横的精彩瞬间。从《怪物史瑞克》到《马达加斯加》,从《功夫熊猫》到《疯狂原始人》,这家拥有18年历史的动画公司,总能从生活出发,给我们带来别具一格的欢乐。

  故事里的“坏蛋联盟”并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恶人,他们只是一直被固有的印象所束缚,认为自己一旦做了错事就难以得到他人的原谅。

  但随着“扮好人计划”的逐渐深入,他们不会随意伤害无辜,体贴绅士的一面也逐渐袒露出来。仅从“大坏狼”的一言一行中我们就可以看出,他内心十分渴望洗心革面、被其他人所接受。

  《坏蛋联盟》选择“大坏狼”作为主角,也相当符合当下流行的动画趋势。因为自《疯狂动物城》之后,“福瑞控”开始在欧美流行起来。所谓“福瑞控”其实就是英语”Furry“的谐音,译为毛绒绒的意思。

  small furry animals

  毛茸茸的小动物

  放置在影视作品的语境里,指代那些喜欢毛茸茸动物形象或动物拟人形象的人。《坏蛋联盟》满足了所有“福瑞”粉丝的要素,坏蛋联盟的五人组各有各的风格,一个比一个可爱,如今很难有人能够抵御可爱动物的吸引力。

  喜欢看动画片的朋友还等什么,“可爱的”坏蛋们正在等你来解锁哦~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