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电影《神秘海域》热映中 结尾居然是双彩蛋!

2022-03-28 22:47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apple

  改编自同名游戏的好莱坞夺宝动作大片《神秘海域》Uncharted终于上映了,本片由索尼旗下Naughty Dog(顽皮狗)工作室发售的同名动作冒险游戏改编,《神秘海域》作为一部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冒险爽片,由“荷兰弟”饰演的德雷克传神还原了游戏中那些上天入地的高燃桥段。当游戏迷们看到自己曾经操控的角色浮现在大银幕上时,那种说不出的感动依旧会涌上心头。

  全球首波媒体口碑解禁,狂赞连连引爆观众期待,目前烂番茄观众好评度90%,人气爆棚,是近两年来最火爆的游戏改编电影:

  影评人赞不绝口“从头爽到尾”、“全程无尿点”、“动作戏满分”,这一次《神秘海域》带你感受仿佛银幕刷PS游戏的极致体验。

  权威电影网站SCREENRANT称“一场极致刺激的冒险狂欢”,极大程度满足游戏迷的终极幻想。

  美国知名杂志《福布斯》盛赞“紧张氛围表现得淋漓尽致”,能带来冒险感与刺激感的双重享受,实属是为大银幕而生的电影。

  来自豆瓣网友的热评:

  @莹莹星晴

  玩过1-4的老粉表示,虽然是改编电影,但我看的老开心了。比如Nathan找到了装枪的背心一穿上,配上游戏音乐,老粉激动的差点站起来。

  @人云亦云

  算是看过的游戏改编电影里观感最好的一部。将4的主线+其他三部的一些细节揉在了一起。两小时的电影最大限度的把游戏的细节展现了出来。

  @那年花开

  好看,节奏紧张,故事精彩,寻宝过程有趣刺激,虽然有些小细节过于夸张了,但不影响整体 ,荷兰弟的身材又好了一个等级,期待游戏改编和寻宝题材的影片以后都能再火起来,期待续集

  @一只努力蹦跶的兔子

  作为游戏粉自带滤镜怎么看都顺眼,在原创和改编之间找到了平衡点,游戏元素、任务细节丰富,还有各种良心彩蛋,高潮部分BGM一起,最后的logo一出整个人都燃了。

  小贴士:《神秘海域》是SCE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系列,主要由SCE旗下顽皮狗工作室制作。另有一部PlayStation VITA平台的作品由Bend Studio制作。

  游戏设定在原始丛林、热带雨林、沙漠腹地、雪山高原、古代遗迹等地,以电影方式呈现。主人公内森·德雷克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敌人,最终找到宝藏。

  News:

  Uncharted, a forthcoming blockbuster starring Hollywood star Tom Holland, who has a huge fan base in China for his incarnation of Spider-Man, is scheduled to open across domestic theaters, including over 750 IMAX cinemas, on March 14.

  由好莱坞影星汤姆·霍兰德主演的即将上映的大片《神秘海域》定于 3 月 14 日在国内影院上映,包括 750 多家 IMAX 影院。

  As the first movie adapted from PlayStation's popular video game series of the same name, the adventure epic follows a street-smart thief alongside a seasoned treasure hunter to recover a fortune lost by Portuguese explorer Ferdinand Magellan around five centuries ago.

  作为第一部改编自 PlayStation 流行的同名视频游戏系列的电影,这部冒险史诗讲述了一个聪明的小偷和一个经验丰富的寻宝者一起追回大约五世纪前葡萄牙探险家费迪南德麦哲伦失去的财富。

  A premiere jointly held by Sony Pictures, IMAX and PlayStation was held in a downtown Beijing cinema on Thursday night, bringing together a lot of fans.

  由索尼影业、IMAX 和 PlayStation 联合举办的首映礼于周四晚在北京市中心的一家电影院举行,聚集了众多影迷。

  According to the event's presenters, Holland got interested in playing the game series when he was shooting?Spider-Man: Homecoming?in 2016, which made him excited when he was invited to be cast in?Uncharted.

  据活动主持人透露,荷兰弟是在2016年拍摄《蜘蛛侠:英雄归来》时开始对玩这款游戏感兴趣的,这让他在受邀出演《神秘海域》时非常兴奋。

  During a promotional video tailored for the Chinese market, Holland jokingly said he should tell his mother that spending all his spare time on video games was not "in vain".

  在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宣传视频中,荷兰弟开玩笑说他应该告诉妈妈,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花在电子游戏上并不是“白费”。

  A visual feast studded with arresting scenes set from sky to sea, the movie, which opened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Feb 18, had secured the top seat atop the global box office charts consecutively for two weeks before The Batman overtook it earlier this month.

  这部电影于2月18日在美国上映,从天空到大海,引人注目的场景构成了一场视觉盛宴,连续两周蝉联全球票房冠军,本月早些时候被《蝙蝠侠》取代。

  Review-aggregation website Rotten Tomatoes has seen the movie's popcorn index given by audiences currently reach 90 percent, signaling its popularity accumulated by the stardom and visual effect.(英文来源于China Daily)

  影评网站烂番茄显示,这部电影目前观众给出的爆米花指数达到了90%,这表明这部电影的人气是由明星效应和视觉效果积累起来的。

  《神秘海域》英文片名Uncharted,形容词:人迹罕至的;无人涉足的;陌生的;地图上未绘出(或未标明)的

  They set off into the country's uncharted interior.

  他们出发前往这个国家人迹罕至的内陆。

  《神秘海域》彩蛋您发现了吗?

  1、徒手扒飞机:在电影开篇,“荷兰弟”饰演的内森·德雷克在高空勇斗匪徒,跑酷般攀爬飞机的紧张动作场面致敬了原版游戏《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的相同桥段。

  2、致敬成龙:在拍卖行偷窃这场戏中,德雷克为了拖延时间而抓住吊灯在空中辗转腾挪,这场特技动作戏致敬了成龙1985年《警察故事》中从商场高楼跳下的桥段。

  3、德雷克的戒指:在电影中,这枚戒指由德雷克的哥哥山姆所赠送,是德雷克一家的象征;而在游戏里,这颗戒指是德雷克偷盗而来,真假未知。

  4、口头禅:除了造型高度还原,“荷兰弟”也完美复刻了游戏当中德雷克的口头禅。无论是那句“oh crap”还是“well well well”都模仿地十分传神。

  5、片尾彩蛋:影片结尾有双彩蛋。第一个彩蛋是监狱场景,我们不仅得知了德雷克的哥哥山姆并没有死,而且还得知德雷克的交易涉及到了那枚哥哥赠与的戒指。第二个彩蛋中,德雷克抢到了敌人手里的黄金枪并据为己有的桥段也令老玩家十分惊喜。因为“黄金枪”是游戏的《神秘海域》隐藏奖励和预购特典。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