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黑寡妇》北美口碑不俗 漫威电影时隔两年回归大荧幕!

2021-07-25 19:56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apple

  时隔两年没在大银幕出现的漫威电影,要回归影院了,当《黑寡妇Black Widow》真的要上映时,才发现上一部在电影院看的漫威宇宙的电影居然还是2年前的《蜘蛛侠:英雄远征》,看来也真是够远的。7月9日等了11年的《黑寡妇Black Widow》独立电影终于在北美上映,同步上线Disney+,北美口碑解禁,烂番茄新鲜度开分84%,MTC67分(46评),表现不俗。

  北美媒体的影评:

  《Empire》:《黑寡妇》真不应该等了11年才出个人电影,不过好在新角色之间的化学反应,加上一些巧妙的反转,漫威把她拍好了!

  Deadline:斯嘉丽·约翰逊又一次完美诠释黑寡妇,她在全片都展示了专业的动作特技和演技,而弗洛伦斯·皮尤也做好了开启她个人篇章的准备。

  THR:斯嘉丽·约翰逊的黑寡妇是一部出色的影片,还有弗洛伦斯·皮尤、大卫·哈伯和蕾切尔·薇兹出演实力配角!

  首先,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MCU之前电影里透露过的黑寡妇相关信息:

  ①娜塔莎·罗曼诺夫是孤儿,在加入复联前,是一名俄国间谍,在“红房子”受训,曾为执行任务杀过不少人。

  ②娜塔莎在“红房子”被摘掉了子宫,不能生育。

  ③在某次执行任务时,娜塔莎结识鹰眼,并被后者收复成为神盾局的特工。

  ④娜塔莎与鹰眼都曾提到过,他们曾在布达佩斯一起执行过某项神秘任务。

  ⑤《美队3》结尾,娜塔莎因协助美队背叛美国政府,违反了“索科威亚协议”,成为美国政府通缉的逃兵。

  ⑥在《复联3》中,她变成了金色短发,身穿一件军绿色的马甲与美队、鹰眼一起登场,彼时三人已经逃亡、隐居了一段时间。

  ⑦娜塔莎与鹰眼在《复联4》中寻找灵魂宝石时,红骷髅说出了她父亲的姓氏,而娜塔莎却说,她始终不知道自己的父亲究竟是谁。

  ⑧娜塔莎为了换取灵魂宝石,主动跳下悬崖献出生命,成为“复联初代六人组”中第一个牺牲的角色。

  娜塔莎·罗曼诺夫也是MCU少有的根据真实人物改编的角色。俄国女间谍、红房子都是冷战时期真实存在的。

  《黑寡妇》将讲述娜塔莎·罗曼诺夫的前传故事,揭开她的间谍生涯,也将引出她的接班人“二代黑寡妇”叶琳娜。直到《复联4》拍摄完,娜塔莎都死了,《黑寡妇》主叙事才确定——

  时间线安排在《美队3》之后,讲述娜塔莎逃亡期间的经历。同时回顾过去,她究竟是不是孤儿、如何被带到红房子,亲生父母又下落如何?她在《复联4》死前是否还有什么没有完成的心愿?

  可惜,这部影片中国内地仍未定档。

  看新闻学英语;

  Black Widow is an American superhero film based on the Marvel Comics character of the same name. Produced by Marvel Studios and distributed by 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 it is intended to be the 24th film in the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MCU). The film was directed by Cate Shortland and written by Eric Pearson from a story by Jac Schaeffer and Ned Benson, and stars Scarlett Johansson as Natasha Romanoff / Black Widow alongside Florence Pugh, David Harbour, O-T Fagbenle, William Hurt, Ray Winstone, and Rachel Weisz. Set after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2016), the film sees Romanoff on the run and forced to confront her past.

  黑寡妇是一部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是以漫威的同名人物为原型。由漫威影业制作,由迪斯尼电影公司发行,它将成为漫威电影宇宙(MCU)的第24部电影。这部电影由凯特·肖特兰执导,埃里克·皮尔森根据杰克·谢弗和内德·本森的故事改编,斯嘉丽·约翰森饰演娜塔莎·罗曼诺夫/黑寡妇,与弗洛伦斯·普格、大卫·哈伯、奥特·法格本勒、威廉·赫特、雷·温斯顿和雷切尔·韦兹并肩出演。影片以《美国队长:内战》(2016)为背景,将罗曼诺夫视为逃亡者,被迫面对自己的过去。

  Black Widow, the latest Marvel superhero film and the first to focus on Scarlett Johansson's character, has received broadly positive reviews from critics ahead of its release.

  《黑寡妇》是最新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也是第一部专注于斯嘉丽·约翰逊角色的电影,在上映前就获得了影评人的广泛好评。

  Black Widow is scheduled to be relea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May 7, 2021, as the first film in Phase Four of the MCU. Its release was delayed twice from an original May 2020 date due to the COVID-19 pandemic.

  黑寡妇计划于2021年5月7日在美国上映,作为漫威公司第四阶段的第一部电影。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它的发布从最初的2020年5月推迟了两次。

  Notes:

  1、distribute V. 发行;分销;使散开;使分布;分发

  The newspaper is distributed free.

  这份报纸免费发送。

  Distribute the topping evenly over the fruit.

  将配料均匀地撒在水果上。

  2、on the run (在比赛中)彻底落败,遭受挫败;在逃;逃跑

  I knew I had him on the run.

  我知道我彻底打败了他。

  She's always on the run.

  她总是忙来忙去的。

  3、positive review 正面评价,好评

  negative review 负面评价,差评

  4、is scheduled to 计划于

  The meeting is scheduled to commence at noon.

  会议定于午间召开。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