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豆瓣全系列美剧9分以上“律界大女主”强势回归!

2021-07-05 10:52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apple

  作为美剧题材里佳作频出的常青树,政律剧绝对不可被忽视,《金装律师》《风骚律师》《皇家律师》这些高分作品,从枯燥的职场日常里提炼出热血元素,让剧迷沉醉,也让职场人士热爱。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部表现最亮眼的《傲骨之战》The Good Fight 结合了法律、女性和职场等元素,每季都保持高分水准。

  《傲骨之战》The Good Fight是《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衍生剧,《傲骨之战》是一部除了女主角以外全部“原班人马”演绎的衍生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真正的衍生剧。《傲骨贤妻》曾被外媒评为“史上最好美剧”之一,从开播到完结历经7年时间,7季均分9以上。

  而作为衍生剧,自从2017年播出后,《傲骨之战》就深受大家的喜爱。IMDB评分8.3,豆瓣评分四季中大都保持在9分以上!

  《傲骨之战》讲述的是关于女性触底反弹,困境之中逆袭的故事,新故事中,再没什么“贤妻”,只剩下“傲骨”。让我们看到了更多女性如何在举步维艰的职场中,奋斗出自己事业的亮眼时刻。剧中的她们是我们每个身处职场的女性都想活成的样子,也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多启示。

  《傲骨之战》的故事主角是《傲骨贤妻》中的老面孔Diane(Christine Baranski 饰)、Lucca(Cush Jumbo 饰)还有职场新人Maia(Rose Leslie饰)等。

  Diane在TGW中是一个人气非常高的角色,很多人直言比起“圣人”Alicia,更喜欢敢打敢拼的Diane。《傲骨之战》干脆把Diane从律所中抽出来,当之无愧的成为主角。人生到60岁已经步入退休的阶段,而世事变幻无常,Diane面临破产、失业、离婚、背叛......可她面对危机却依然优雅,Diane这个角色让我意识到,女人的年龄绝不是会是限制。

  Lucca是本剧中最讨喜的角色,她善良聪明,明辨是非,虽然之前与Diane有过摩擦,但当合伙人起Diane时却夸她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都不禁盛赞“《傲骨之战》是一部完美的衍生剧!”

  网友评价:

  @莹莹星晴

  这部美剧又犀利又敢,很赞!特别喜欢Diane,把女性魅力发挥到了极致,从容优雅不受年纪限制。没有哪部剧可以紧跟实事的前提下还能做到这么有爱节奏还这么好。

  @那年花开

  第一时间看这剧的都是TGW真爱粉吧,不枉期待这么久,D为主看着就是爽。真的好喜欢他们每个人不论年龄多大,都那么积极主动工作。

  @一直努力蹦跶的兔子

  “Work is your friend.”信息量密集的剧本,没有废话废情节,节奏感引人入胜,人物都有趣鲜明。

  @人云亦云

  好看,这才是真正的大女主剧。看傲骨之战完全就是为了回味一下当年一集一集追傲骨贤妻时候的状态。里面的人物都是时刻斗志满满,对周围人友好,但是对自己更好,最好。

  《傲骨之战》第五季于6月24日登陆Paramount+!本季共10集,由克里斯汀·芭伦斯基、奥德拉·麦克唐纳、萨拉·斯蒂尔、等主演,新一季故事讲述当公司失去两名顶级律师时,戴安(芭伦斯基饰)被迫质疑,她与丽兹(麦克唐纳饰)一起帮助经营一家非裔美国人的律师事务所是否合适。同时,玛丽莎(斯蒂尔饰)和事务所与哈尔·瓦克纳(帕廷金饰)纠缠在一起,后者是一个普通的芝加哥人,决定在复印店的后面开设自己的法庭。

  现在《傲骨之战》第五季第一集已经播出,有网友说“一如既往的高能!马尔克斯和耶稣,真的是史上最豪华的客串阵容吧”,也有的表示“短短一集精彩概括了了这一年的大事,两位常驻的离开让人难过,还好我们还有戴安”。小编追过前四季,这是最后一季了,真是不舍啊,喜欢美国律政剧的童鞋们千万不要错过喽~

  最后,这部剧还是出现很多金句~

  You know, people can lie and still be telling the truth.

  知道吗,认识可以撒谎的同时说真话的。

  Nobody’s a hundred percent of any one thing.

  没有人是非黑即白。

  We are on a necessary side.People I thought with all heart were guilty,turned out to be innocent.And people I though were saints,they, they weren’t.That’s why you don’t go on instinct. You wait,you listen and watch.

  我们站在必要的一方,我一度笃定有罪的人,结果却是无辜的,而我坚信是圣人的人,他们,他们发而不是,这就是为什么你不能相信直觉,多等,多听,多观察。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