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豆瓣9.2 漫威新剧《洛基》开播 网友:最迷人的反派C位回归!

2021-06-24 01:34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apple

  最近几天大家热议的“洛基单人剧集”引起很多漫威迷的关注,由汤姆·希德勒斯顿领衔主演的漫威新剧《洛基》Loki于2021年6月9日周三在Disney+独家首播,大约每集40~50分钟,每周五更新一集,一共六集。

  《洛基》前两集已提前让媒体观看,目前收获了相当高的媒体口碑,尽管前两集以剧情铺垫为主,但北美媒体仍盛赞了《洛基》的演员阵容,并称其“充满新鲜感”,细节满满,不会让漫威粉失望。

  作为Disney+漫威原创剧集的第三弹,《洛基》Loki将带来不一样的、更神秘和独立的故事。

  豆瓣9.2分,烂番茄96%,爆米花指数97%,IMDB9.5分。最迷人的反派C位回归,漫威这次有大动作。

  来自外媒的好评:

  Collider:100分“洛基一直都是MCU最棒的反派”在《洛基》这部剧里展现的所有转折与惊喜外,最令人激动的就是对于这个角色核心的深入调查:最好的一面以及最邪恶的一面,以及询问一些具有深刻内涵的时间穿越的问题。《洛基》不仅仅是一部奇怪狂野有趣的时间穿越探险,也是对这个主角的深度剖析。洛基一直都是MCU最棒的反派,但是在他自己的故事里也同样是抓住人心的英雄。

  Gazette:100分“洛基创造了迪士尼剧集新的高度!”聪敏,大胆,出其不意,《洛基》创造了迪士尼剧集新的高度,完美地展现了漫威这一吸引人的角色。希德勒斯顿和威尔逊之间存在非常棒的化学反应,看到他们二位在剧集里打趣是本剧中最吸引人的一个部分之一。前两集为整部《洛基》剧集奠定了兴奋的基调。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评价,“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了他生来要扮演的角色。他和欧文·威尔逊组成了新的漫威梦之队。用一句话总结,是无与伦比!”

  网友评价:

  @莹莹星晴

  看了第一集,这位诡计之神搞笑、滑稽、古怪、扭曲,我太喜欢抖森和欧文这对CP了!

  @人云亦云

  阿斯加德王子,诡计之神,奥丁之子。美漫史上最有魅力反派之一。当看到一抽屉石头的时候,Loki的世界观崩了。当看完自己的一生的时候,Loki哭了。短短一集,就将一个神彻底摧毁……

  @那年花开

  第一集非常精彩,其精彩程度超过漫威很多单体英雄电影,解决了不少遗留问题,同时给电影宇宙,也给洛基这个角色本身开拓出一片新天地和无限可能性。一集的时间,完成了角色回溯、重塑以及展望,还埋下了重重悬念。俩字儿,好看!

  @一直努力蹦跶的兔子

  太好看了,画风和节奏都很棒,豆瓣9.3,有生之年系列,迪士尼在逃阿斯加德三公主回归了!但是这剧情,上来就虐我们基妹,漫威你没有心!!!抖森还是随便说句话都是莎剧腔调的酥,awsl!

  这部剧讲什么?

  《复联4》中,靠着宇宙魔方逃走的洛基创造了新的时间线,这也让他被TVA(时间变异管理局)盯上,并给了洛基两个选择:要么因为成为时间变体而删除自己的存在,要么帮助他们修复时间线以阻止更大的威胁。

  如果想要达到观看《洛基》的完美体验,在此之前,你需要看过这些电影:

  《雷神1》洛基首次登场,了解角色背景,以及和他相关的其他角色有哪些。

  《复仇者联盟》洛基作为反派入侵地球,做了很多伤害人的事情。

  《雷神2:黑暗世界》洛基引“狼”入室,导致麻麻弗丽嘉被杀害。

  《雷神3:诸神黄昏》洛基和哥哥索尔一起并肩作战。

  《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洛基为救索尔牺牲自己。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2012版洛基带着宇宙魔方逃走,这也成为了《洛基》剧集的开端。

  《洛基》剧集中新增了几个角色,Mobius M. Mobius,Renslayer法官、分钟小姐等,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由索菲娅·迪·马蒂诺饰演的女洛基了,洛基的流动性别,可男可女,而且抖森饰演的男洛基还会和女洛基碰面,不知道两个洛基同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Known as everyone’s favorite shape-shifting God of Mischief, Loki was written as?gender-fluid?in the Marvel comics. Now their identity has crossed over to the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MCU) as exactly that, just in time for Pride Month.

  洛基被认为是每个人最喜欢的变形者和恶作剧之神,他在漫威漫画中被写成了性别流动的角色。现在,他的身份正好在同志骄傲月到来之际,由漫威电影宇宙揭晓。

  For many fans, of both MCU and the comic books, this isn’t shocking, as Loki is known for shape-shifting. A number of different Loki?incarnations?have been featured in the comics, including?Lady Loki?.

  对于许多粉丝来说,无论是漫威宇宙系列还是漫画书,这没什么好惊讶的,因为洛基以变形闻名。漫画中出现了许多不同的洛基化身,包括洛基夫人。

  无论是在漫威电影还是这部剧里,观众所能看到的还是那个脆弱的大男孩,但《洛基》会给予洛基怎样的成长空间则是个未知数,不过在看完首集之后,可以确信这部剧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比起电影有过之无不及,值得追起来。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