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老友记》重聚节目即将开播 网友:I'll be there for you前奏一响起 泪目!

2021-06-06 12:38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apple

  Friends六个人要合体了!”听到这个消息,多少人热血沸腾热泪盈眶?阔别17年,终于等到《老友记》重聚!不知道有多少同学在内心喊出了“爷青回”这三个字。

  六名《老友记》主演,集体在ins上晒出六人组的合影,和统一的配文“It's happening...”

  Friends: The Reunion?will be available?on the HBO Max streaming service?from May?27?after the sitcom's original?cast were able to film together last month.

  《老友记》重聚特别节目将于5月27日在HBO Max流媒体服务上推出,这期节目是原班人马4月份一起拍摄的。

  The event, which brings together stars Jennifer Aniston, Courtney Cox, Lisa Kudrow, Matt LeBlanc, Matthew Perry, and David Schwimmer was supposed to be a key part of HBO Max's launch last May, but was delayed because of the coronavirus pandemic.

  此次拍摄汇聚了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柯特妮·考克斯(Courtney Cox)、丽莎·库卓(Lisa Kudrow)、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和大卫·修蒙(David Schwimmer)等明星。该剧本应于去年5月在HBO Max开播,但因新冠大流行而推迟。

  六人组将全员回归拍摄一期无剧本对话的特别节目,时长1h,此次重聚并非是续集,但只要这六个老友聚在一起,还担心聊不出火花来吗?

  预告中,除了六名主演外,还有两位主创大卫·克拉尼& 玛尔塔·考夫曼,包括Lady Gaga、大卫·贝克汉姆、贾斯汀·比伯、瑞茜·威瑟斯彭、BTS、囧雪Kit Harington、詹姆斯·柯登等大牌明星前来参与客串。

  6个好朋友、236集、整整10季,几乎囊括了我们对人生的所有理解。

  不论多少年过去,每当《I'll be there for you》的前奏一响起,《老友记》的画面就会自动在脑海里放映。

  关于友情、爱情、亲情,比“我爱你”更动人的,是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说“I'll be there for you”。

  《老友记》为什么能成为经典?

  从1994年首播到2004年结局,共236集的《老友记》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情景喜剧之一。全十季收视均列年度前十,最后一集于2004年5月6日播出时,观众超过5250万。而这个经典的系列,至今仍在全球各地热播和重映。

  同时,它获得的奖誉也无数:第54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剧集奖,提名黄金时段艾美奖累计62次,还在美国权威媒体《好莱坞报道》2015年评选出的100部最受欢迎美剧中名列第一。

  这部剧足够真实。

  在《老友记》中,没有开挂的人生,没有完美无缺的幻象,没有不接地气的狗血剧情,有的只是在纽约合租的六个人稀松平常的日常生活的真实呈现。

  六位主角都并不完美,你可以在他们身上看到很多朋友的影子。缺点很多,一堆毛病,但细细数来,却也个性鲜明,有颇多可爱之处。

  莫妮卡(Monica)龟毛、洁癖、易怒、还凡事爱争第一的莫妮卡,却永远嘴硬心软,会为邻居做免费糖果、更会收留离家出走的瑞秋;

  瑞秋(Rachel)任性娇纵,甚至有点绿茶的大小姐瑞秋,十季的时间,也从端咖啡都做不好的服务员成长为了独当一面的时尚总监;

  菲比(Phoebe)神经质,爱撒谎,你永远搞不清楚她脑子里在想什么。曾经做过街头大姐大,但也会收养流浪小动物。时而天使时而魔鬼,但你永远讨厌不起来鬼马精灵的她。

  钱德勒(Chandler)话痨娘炮的钱德勒,还是大家心中的最佳男友,在计划未来时,还会规划一个房间留给乔伊养老;

  乔伊(Joey)风流潇洒不负责任,经常搞不清楚状况,人生追求仿佛只有食物和美女。但他心地如此善良,和八岁的小孩子也可以打成一片,你总会被他的蠢萌击中。

  罗斯(Ross)呆板无趣爱较真,也会第一时间买了一辆挂着铃铛、系着流苏印着小雏菊的粉红色自行车,圆菲比童年的遗憾;

  乔伊在一次采访过程中说出了观众的心声:

  It's funny, when we do get together, it's like no time has passed .”

  当我们重聚在一起的时候,仿佛时间从来没有流逝过,还是当年。

  剧中的经典台词你还记得哪些?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It sucks.You are gonna love it!

  欢迎来到真实世界,它糟透了,但你会喜欢的。

  Joey doesn't share food!!!

  乔伊从不分享食物!!!

  We were on a break!

  我们当时是分手状态!

  They don't know that we know they know we know.

  他们不知道我们知道他们知道我们已经知道了。

  How YOU Doin?

  你还好吗?

  事实上,剧中“Oh my God”出现频率真的非常地高。

  据统计,从1992年至2003年,老友记在NBC电视台热播10季。在此期间,“Oh my God”一句出现了1069次,平均每集出现4.6次,每季平均出现106.9次。Rachel是说到“Oh my God”次数最多的一个角色,总计269次。

  老友记里其它在美式英语中常用的单词或短语出现的次数。

  《老友记》陪伴了太多人,它的意义已经超越一部优秀的电视剧集,而像是一个介于真实和梦想之间的乌托邦,这里有真善美、有爱,也有温暖。

  这一次,时隔17年的大重聚,又会有多少粉丝会眼角含笑又含泪地看完呢?除了还原经典剧情,追忆一把爷青结,这次特别节目,也还有很多新内容值得大家期待!大家可以期待一下5月27日吧!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