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一开播豆瓣9.2 爆款美剧《致命女人》回归!(附第二季更新时间)

2021-06-06 12:33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apple

  嗷嗷嗷尖叫!本月最期待的美剧回归了!原汁原味非常新鲜!爆款美剧《致命女人》Why Women Kill Season第二季,回来了!

  这部剧小编已经等了整!整!两!年!还记得在2019年的夏天看完第一季最后一集的时候,就觉得意犹未尽、恋恋不舍......

  2019年,《致命女人》第一季开播,片中讲述了三个年代的女主角,分别是60年代的家庭主妇、80年代的社交名媛、以及2018年的精英律师。她们分别于不同的年代,住在同一栋房子里。她们也都需要面对婚姻内的不忠行为,婚内出轨,被gay骗婚,开放式关系……这一个比一个drama的情节,再加上快速的节奏,看得人大呼过瘾。

  现在小编还记得当年最后六分钟的高潮转场。三条故事线,收于同一空间,女人们最终“杀了谁”?悬念和情绪,6分钟内一次性解锁、串联、爆发。

  CBS《致命女人》Why Women Kill是一部美国黑色犯罪喜剧,这部剧属于纯粹的女性题材故事,本身自带“光环”,第一季导演是大卫·格罗斯曼,他曾有顶级美剧代表作《绝望主妇》,第一季豆瓣上有46万人,为它打出了9.4的高分。

  第一季口碑很好,很多人都在期待第二季的播出,然而本季并没有延续上一季,而是由新演员演绎新故事。导演、编剧团的履历,涉及《绝望主妇》《蛇蝎女佣》《海豹突击队》……演员,也都是老牌美剧里的角色。

  第二季刚一更新,小编就迫不及待一口气刷完了前两集。可以说实现了开门红!!全新内容妥妥的高口碑,目前IMDb前两集均分高达8.5和8.7!仅次于第一季季终篇的9.0分,豆瓣评分直接飙到9.2。不得不说编剧简直绝了,刚刚播出两集就充满了高能反转,多少人看的直呼过瘾啊,越来越期待后面的剧情了,不知道又会发生哪些燃炸的瞬间呢?

  网友热评:

  @莹莹星晴

  《致命女人2》已经开播,豆瓣仍然是9.1的高分,口碑爆棚,确实蛮精彩的,第一季也是,yyds

  @那年花开

  还是很好看!!!看得我真的起鸡皮疙瘩,头皮发麻,和朋友聊天全都是“致命女人太绝了…一句话:致命女人,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人云亦云

  看了吗大家!致命女人前两集就好精彩!全员恶人设定简直爽飞,虽然主角都换了但还是内味儿!中间那个丈夫反转太精彩了,现在后遗症就是走路上感觉谁都不正常~

  @一只努力蹦跶的兔子

  致命女人第二季终于更新了!看完两集一点都不够看 ,最近两年最好看的欧美短剧,太好看了!

  剧情概述(涉及剧透哦~)

  第二季不再延续上一季三线并行、来回切换的叙事方式。而是将故事建立在了同一时空——1949年的美国,故事将探索美丽的含义、人们呈现给世界的形象背后隐藏的真相、被社会忽视和轻看的影响,以及一个女人为了找到最终归属愿意付出什么。?

  Allison Tolman饰演Alma,一个胆怯而笨拙的家庭主妇,她面对残酷的世界仍然保持着乐观。Alma十分渴望在当地的花园俱乐部有一席之地,盼着自己笨手笨脚的女儿早点嫁出去。但在她了解到自己丈夫的秘密爱好后,生活被彻底打乱了。?

  Nick Frost饰演Alma深爱的丈夫Bertram。他是一名兽医,每天都在帮助生病受伤的动物摆脱痛苦。Bertram一向和蔼可亲、风趣幽默,但他有着一个秘密嗜好,比他友好天性所呈现的要更为黑暗。(来自豆瓣)

  虽然《致命女人》第二季才更新了两集,就已经呈现了相当大的信息量,每集结尾,都抛出一个强情节的悬念反转,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看得人大呼过瘾。同时,这一季在主题表达上,也与上一季明显不同,上一季关心的,是女人在婚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但这一季,主题涉及到的内容明显更广。比如通过Rita和Alma女儿的对照,来探讨美丽意味着什么?“美貌”,在剧中是一个关键词。

  编剧Marc Cherry透露:我的角色的主题是美以及他们对自己的感觉有关。

  《致命女人 》第二季 Why Women Kill Season 2 (2020)播出时间表:

  第一集-播出时间:2021年6月3日,原名:Secret Beyond the Door

  第二集-播出时间:2021年6月3日,原名:The Woman in the Window

  预计第三集-播出时间:2021年6月10日

  预计第四集-播出时间:2021年6月17日

  预计第五集-播出时间:2021年6月24日

  这部剧不光剧情精妙,台词也非常吸引人,非常实用的口语表达记一下吧:

  ①The old saying goes...“老话常讲……”

  ②grab a bite

  grab抓住,抢夺,bite“小小的咬下一口”,两个词放在一起,很形象地描述了一个“随便吃几口;先吃点东西垫垫肚子”的场景。

  所以下一次,如果你再约人出去随便吃点,你就可以说:Wanna grab a bite?

  ③bread and butter

  面包和黄油,是西方人餐桌上最常见的两种食物了,也是生活能进行下去的基本。

  所以口语中用 bread and butter 来指代“主要或基本的收入来源;保证能活下去的东西”。

  例句:

  Teaching English is my bread and butter. 我是靠教英语为生的。

  ④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Nothing ventured, nothing gained.

  ⑤我该怎么开口呢?How would I go about it?

  当你有点不好意思请别人帮忙的时候,就可以用到这个短语 “How should I go about it?” 我该怎么说呢……

  ⑥精心打扮 doll up

  doll 是洋娃娃,doll up 就好比你把自己打扮得像洋娃娃一样精致,所以是“精心打扮”的意思。

  看完两集之后,第二季的《致命女人》没有让人失望。小编已经迫不及待等着第三集更新哦,虽然故事不同,演员不同,但刺激的感觉,依然是熟悉的味道!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