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二季上映 网友:只恨8集太少,不够支撑到第三季!!

2021-05-16 17:52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5月14日,Netflix高口碑动画剧集《爱,死亡和机器人》(Love,Death&Robots)万众期待的第二季正式上线,Netflix一次性放出了全部8集!虽然短,但意味着质量更高,故事更加猎奇,脑洞更大。目前,第三季也已经在制作筹备之中,将于2022年上线。

  网友评价:

  @一直努力蹦跶的兔子

  这是部会让人上瘾的作品,爱死机2终于来啦,真的好喜欢这部剧!期待死了!

  @莹莹星晴

  才8集网飞你要难受死我,很久没有再体验过那种“从头到尾一口气看完一部剧,一直看一直爽”的感觉了。

  @那年花开

  牛逼!神作!《爱,死亡和机器人》不仅仅是网飞的又一部爆款剧集,也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动画制作革命,更是动画制作者们的艺术狂欢。只恨8集太少,不够支撑到第三季!!

  @人云亦云

  每天只看一集来当精神粮食以表示我对爱死机的尊重,最棒的是蒂姆·米勒亲自执导的《溺水的巨人》,诗歌般重构了我们与整个世界的记忆。

  第二季中出现更多风格迥异、尺度不同的动画短片,而提姆·米勒和大卫·芬奇会是本剧的执行制片人,韩裔女导演吕寅荣也会加入主创团队,成为第二季的监察导演之一。吕寅荣此前曾执导过被提名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功夫熊猫2》,《功夫熊猫3》,以及几集美剧《再生侠》。

  每一集片头出现的符号,都代表这一集中的关键。每一集单独拎出来都不可多得,都是一场极其享受的视觉盛宴。

  8集的片名分别是:

  1、AUTOMATED CUSTOMER SERVICE (自动化客户服务)

  2、 THE TALL GRASS (高草)

  3、ALL THROUGH THE HOUSE (整间房子)

  4、 ICE (冰)

  5、POP SQUAD (流行乐团)

  6、SHOW IN THE DESERT (沙漠表演)

  7、THE DROWNED GIANT (溺水巨人)

  8、LIFE HUTCH (生活牢笼)

  第二季依旧很多故事都是有原著可循。

  就像第一季中《裂缝之外》改编了《Beyond the Aquila Rift》;《狩猎愉快》改编自刘宇昆的同名短篇小说;《齐马的作品》改编自阿拉斯泰尔·雷诺兹的科幻短篇小说《齐玛蓝》。第二季中有改编自里奇·拉尔森的《冰》,也有改编自哈兰·埃里森《Life Hutch》。

  你最喜欢《爱死机2》哪一集呢?小编最爱的是THE DROWNED GIANT (溺水巨人)

  下面介绍含轻微剧透哦~

  THE DROWNED GIANT (溺水巨人) 故事改编自J·G·巴拉德《The Drowned Giant》

  巴拉德笔下的未来总是暗淡无光,他不在主流之内,却是最杰出的科幻小说作家之一。

  就如这一集一样,故事很丧,看完长叹一口气。

  小说中,一个巨人的尸体突然被冲上城市边缘的海滩,主人公数次来观望巨人尸体,目睹游人们对巨人从敬若神明,到习以为常,再到毁坏与利用。

  这个故事值得细细品味,他似乎再告诉我们一个问题,人类是什么?

  巨人的四肢在城市中流转,从超然变得平凡。

  满满的讽刺意味。

  还没过的小伙伴一起带你回顾一下高能的第一季吧~

  2019年3月15日,Netflix推出了一部新剧——《爱,死亡和机器人》(Love, Death&Robots),一经播出就在豆瓣上冲出了9.2分的成绩,短短几天便口碑暴涨,成为美剧中的一匹黑马,更是收获了5项艾美大奖!

  被全网吹爆的大尺度高分新剧《爱,死亡和机器人》,第一季由18个故事动画短片组成,每个故事时长是5到17分钟,剧情紧凑不拖沓,情节高度凝练。主创大卫·芬奇(《七宗罪》、《搏击俱乐部》、《纸牌屋》导演、监制)和蒂姆·米勒(《死侍》导演)从世界各地找来不同的制作团队来完成这些短片。

  18个故事,几乎可以说是集集精彩,帧帧精品,出色的想象力和鲜明迥异的画风相得益彰,从科幻、恐怖、悬疑到喜剧、东方幻想、架空、战争……各类题材都被玩了个遍,不管是谁,总能在这十八个短片里找到对你胃口的故事。从2D、3D到CG真人,每看一集都会获得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

  网友总结:科幻+恐怖+赛博朋克+东方幻想=诚意满满的动画版《黑镜》。

  经典台词:

  You hang around a dump long enough and the world comes to you.

  只要你在垃圾场待得够久,世界就会来到你眼前。

  Yes. Once we could open our own tuna cans, that was pretty much that for the human race.

  没错,一旦我们能自己打开金枪鱼罐头了,人类也就差不多完蛋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