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刷新“史上最贵美剧”《猎鹰与冬兵》开播( 附每集更新时间)

2021-03-29 00:12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apple

  九集漫威情景喜剧《旺达幻视》已经完美收官,漫威的第二部剧集,备受粉丝喜爱的"相声组"《猎鹰与冬兵》Falcon & Winter Soldier在Disney+上线了!

  首播的《猎鹰与冬兵》虽不及《旺达幻视》开局那么惊艳,但也评价不俗。

  豆瓣评分也是飙到8.5,IMDB8.5,烂番茄高达97%,很多人表示:熟悉的漫威终于回来了。

  上来就是一套大场面,不逼逼,干就完了,肉眼可见的经费在燃烧。迪士尼壕气斥资1.5亿美刀做制作费(才6集,单集2500万)再次刷新"史上最贵美剧"。

  网友热评:

  @莹莹星晴

  不知不觉漫威电影都已空窗了快两年了,幸亏D+上的两部漫威剧集都没让人失望。

  @人云依云

  这部剧让我忽然意识到冬兵、猎鹰的魅力都依托于美队的存在,是的,我想他了,无可取代的史蒂夫。尤其第一集结尾的剧情,让这种感觉更加强烈。

  @那年花开

  猎鹰继承美队的精神,冬兵是对自我的救赎,两个英雄在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一直努力蹦跶的兔子

  《猎鹰与冬兵》开播之前,我们曾猜测它是否会是《美国队长2》那样的政治惊悚风格,然而第一集下来,给人最大的感觉只有两个字:真实。

  @漫威老粉

  两兄弟携手闯天涯,起到 "杨过与雕"的冒险故事。

  有很网友问猎鹰与冬兵多久更新一集?小编整理了上线时间供参考:

  《猎鹰与冬兵》本剧集一共六集,每集时间超过40分钟,1-6集的上线时间分别为2021年3月19日;4月2日;4月9日;4月16日;4月23日。

  首集时长47分钟,除了大场面能让人找到熟悉的味道,还有一点更能让人找到漫威回归的感觉。

  《猎鹰与冬兵》的剧情故事直接承接《复联4》之后,该剧的故事也很简单,猎鹰和冬兵联手拯救世界。

  Following the events of 'Avengers: Endgame,' Sam Wilson/Falcon and Bucky Barnes/Winter Soldier team up in a global adventure that tests their abilities -- and their patience.

  故事一开场,就是猎鹰的一场单人秀。加入了美国空军的萨姆需要从犯罪组织LAF手中解救一名美国军官,一番激战后,萨姆最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复仇者联盟4》结尾,美队史蒂夫将盾牌交给萨姆,猎鹰会成为新"美队"吗?细心的观众一定发现了,山姆做任务时,并没背着象征美队的盾牌。他把盾牌"上交国家"了,还让出"新美队"的title。首集中塑造了一个反"超英"的猎鹰,用大量笔墨交代山姆以及其家人面临的窘境。

  而另一方面巴基就更惨一些,之前他作为九头蛇组织的杀戮工具人,那些一幕幕骇人的刺杀任务,如今成了他每晚辗转反侧的噩梦。

  《猎鹰与冬兵》就是一部超级英雄下班后的真实纪录,不仅挖掘主角作为超级英雄的心路历程,更是把他们放在了平凡人的位置上,被真实生活不断打磨。

  不过在第一集末尾:给观众留下了一个"惊吓":美国政府并没有像萨姆期待那样好好保存盾牌,而是推出了一个他们自己的"美国队长"-约翰·沃克。

  《复联4》后,钢铁侠黑寡妇捐躯,美队隐退,鹰眼回归浪人。 "明星学员"们找到了各自的归宿。但粉丝不死心,只想问一句?还能看到埃文斯版美队再度回归吗?

  至于本剧能否延续《美队2》和《旺达幻视》那种政治惊悚写实风,还得看剧集接下来的表现。但不管怎样,小编作为漫威粉依然对《猎冬》抱着不小的期待,就算只看山姆和巴基两人嘴炮开车,也挺有意思。

  最后我们一起看一下第一集中出现的几个有趣表达:

  1、boots on the ground意思是脚踏实地的。

  e.g. He is a boy who has his feet on the ground. 他是个脚踏实地的男孩子。

  2、prop up的原意是指托住、支撑,以免倒塌。

  例句:

  She propped herself up on her elbow.

  她用手肘支撑着自己。

  引申含义还有帮助、援助、鼓励、支持的意思。

  Investments in the U.S. money market have propped up the American dollar.

  对美国资金市场的投资扶持了美元。

  3、a little off 不太正常,不在状态的意思。

  “Are you ok? You seem a little off."

  你还好吗?你看起来不在状态的样子。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