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豆瓣9.0 2021首部漫威新剧来啦!附《旺达幻视》更新时间表

2021-02-02 19:46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apple

  因为疫情,本该在2020年看到的漫威电影纷纷延期到了2021。

  继《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漫威电影宇宙(以下称为MCU)第三阶段落下帷幕,陪伴我们成长的众多"老复仇者"们,也以不同的方式,相继跟我们告别:

  美队穿越过去,圆了意难忘;锤哥立志减肥,加入银护小组;寡姐和托尼壮烈牺牲,让整个影院男默女泪……

  终局之战已经过去一年多,众多影迷都在期待:元老们退休以后,MCU第四阶段将怎么继续展开?

  漫长等待后,MCU新剧《旺达幻视Wanda Vision

  终于在Disney+上线。

  豆瓣评分9.0,国内评价超好,观众打出了四星半评价。烂番茄新鲜度97%,爆米花指数83%的评分证明,这又是一部"被媒体捧上天、让观众看懵圈"的神剧。

  网友评价:

  @莹莹星晴

  盼望着,盼望着……《旺达幻视》终于来了!当漫威影业logo出现时,我都快激动死了,前两集内容在预告里基本都有,按照漫威的套路,精华都在最后。

  @人云亦云

  简单来说非常好看 很复古 一下就找回『那种』感觉,女巫真的好美好可爱,特别是做饭的时候。

  @那年花开

  两集各种黑白下的诡异彩色,天剑局logo。能预感到幻红现在有多幸福,后边就有多凄惨,糖里全是玻璃渣!

  @一只努力蹦跶的兔纸

  Wanda Vision,不是Wanda and vision。 "vision"一语双关,细思极恐。

  为什么大家如此期待,还要归功于演员到制作班底的原班人马全数回归。

  伊丽莎白·奥尔森在漫威宇宙里饰演的绯红女巫,被称为战斗潜力最强的超级英雄,其超能力是可以凭借意念操控身边的物体。

  保罗·贝坦尼饰演的幻视则是借助头上的宝石而产生自主意识的机器人,其超能力是可以随意改变自身的密度,时而坚如磐石,时而穿身递物。

  本剧开场,在黑白情景喜剧的画面中,猩红女巫(本名旺达·马克西莫夫)和幻视穿越至50年代的西景小镇,暂时放下两人的超级英雄身份,不必忙于拯救世界,开始了新婚生活。

  前两集展现的一切,一改我们熟悉的漫威的"大片"风格,更像是一个肥皂剧或者上世纪的家庭喜剧,这让喜爱情景喜剧的观众也乐呵了一番。

  但我们知道,这并不是喜剧,而是悲剧,所以在这份甜蜜之下,透漏着种种诡异。

  按漫威"排兵布阵"的时间线,《旺达幻视》的故事发生在"复联4"后。因为我们心知肚明,与绯红女巫情深不灭的幻视早就死了,并在"复联4"系实实在在死了两次,两人怎么可能变成上世纪50年代的普通夫妇呢?

  旺达幻视的这段战后爱情生活,极有可能是出自不愿意面对现实,情愿沉浸在幻想中的旺达之手。

  但是小编依然想血书跪求漫威,让这俩人再多甜一会儿,让旺达再多梦一会儿,让悲伤再迟到一会儿。

  《旺达幻视》整部剧采取周播的形式,总共九集!

  Storyline

  Blends the style of classic sitcoms with the MCU in which Wanda Maximoff and Vision -two super-powered beings living their ideal suburban lives-begin to suspect that everything is not as it seems.

  第一季第一集(Filmed Before a Live Studio Audience)

  Wanda and Vision are a newlywed couple living in a 1950s black-and-white sitcom - or are they? Vision has to impress his boss and his wife when they come over for dinner, while Wanda has no idea what she's doing. Vision provides some handy distractions, while Wanda tries to use her magic to conjure up a meal on the fly.

  Wanda和Vision是一对生活在50年代黑白情景喜剧中的新婚夫妇-还是? 当老板和妻子来吃饭时,Vision必须打动他的老板和妻子,而Wanda则不知道她在做什么。 Vision使人分心,而Wanda则试图用她的魔力在飞行中变出一顿美餐。

  第一季第二集(Don't Touch That Dial)

  In the 60s, Vision and Wanda try to fit in by performing in the community talent show fundraiser: as a magician and his beautiful assistant. Vision gets "drunk" when gum gums up his inner machinery, and Wanda has to her magic to convince everyone that their real stage magic is really fake.

  在60年代,Vision和Wanda试图通过参加社区才艺表演募捐活动来表现自己:作为魔术师和他美丽的助手。 当口香糖搅动他的内在机器时,Vision就"醉了",而Wanda则不得不用她的魔力说服所有人,他们真正的舞台魔术是假的。

  第一季第三集(Now in Color)

  Wanda becomes nine months pregnant over the course of 24 hours, while she and Vision try to hide her condition from their Westview neighbors and friends. Geraldine, Agnes, and Herb reveal that they know more than they're letting on, while Geraldine finds herself going on an unexpected trip.

  Wanda在24小时内怀孕了9个月,而她和Vision则试图向邻居和朋友隐瞒实情。 Geraldine, Agnes和Herb透露,他们知道的比他们所告知的要多,而Geraldine发现自己正在经历一次出乎意料的旅行。

  第一季第四集(We Interrupt this Program)

  Monica Rambeau, tasked with a special assignment regarding sentient weapons, goes missing.

  Monica Rambeau失踪了,他是负责感知武器的特殊任务。

  《旺达幻视》播出时间表如下:

第一季第一集

2021年1月15日

第一季第二集

2021年1月15日

第一季第三集

2021年1月22日

第一季第四集

2021年1月29日

第一季第五集

2021年2月5日

第一季第六集

2021年2月12日

第一季第七集

2021年2月19日

第一季第八集

2021年2月26日

第一季第九集

2021年3月5日


  作为今年漫威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还是非常有诚意的。目前已经更新四集,一集掐头去尾仅仅只有十几分钟,9集的总时长其实和一部电影的时长差不多,这么短的一部剧,且看且珍惜,赶快加入追剧清单!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