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神奇女侠1984》彩蛋是?网友:从头到尾都是爆 结尾让我泪流满面!

2020-12-25 13:53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apple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Wonder Woman提前北美一周在内地上映了!在《007:无暇赴死》《黑寡妇》《速度与激情9》《壮志凌云2》《哥斯拉大战金刚》《沙丘》等片因为疫情纷纷选择撤离2020年之际,《神奇女侠1984》成为了今年唯一坚守2020的好莱坞大片。

  在《神奇女侠》的第一部故事中,我们见证了女侠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惨烈战区中创造奇迹。而这部《神奇女侠1984》里,我们会看到女侠与80年代的奇妙碰撞。

  《神奇女侠1984》目前在豆瓣的评分为6.7;烂番茄上目前只有提前看过点映的影评人的评分,87%的新鲜度。

  国外媒体人对电影的评价:

  1、 IGN的编辑:剧情中所有的发展都"非常聪明",讲述了一个"非常人性化和美丽的故事"。

  2、 Gizmodo的吉尔曼·卢西尔:《神奇女侠2》"雄心勃勃,令人难以置信的激动人心,充满了现实中人们迫切需要的希望"。

  3、 Fandango的埃里克·戴维斯:"从头到尾都爆炸好看", 它充满了爱心、希望、行动、浪漫和幽默",并且豹女和神奇女侠这对角色非常复杂和出乎意料。

  网友热评:

  @莹莹星晴

  最意外的是,在这个故事里竟然看到某种波伏娃式的冷酷与绝望--一个完美女性可以拥有一切,美貌,力量,智慧,财富,时间……却偏偏要一次次与她的爱人告别。她得到的永远和失去一样多。

  @人云亦云

  导演确实打造了一部相当1980年代风格的电影,在当今显得尤为独特。比第一部规模更大,内容更广!盖尔·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侠超多惊艳场面!

  @那年花开

  《神奇女侠1984》太棒了!故事讲得好,充满了惊喜,两个反派豹女和洛德完成得相当好!绝对值得你的期待。

  @一直蹦跶的兔子

  我很开心地告诉大家这部片子从头到尾都是爆!完美承接了第一部!充满了希望、爱情、动作、浪漫和幽默,团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续集!结尾让我泪流满面!

  作为DC拓展宇宙的重要一环,神奇女侠无疑是近年来力推的一位超级英雄。DC的电影基本都比较注重角色内心的塑造,无论是英雄还是反派,内心的情感、矛盾几乎都能完完全全的体现出来。《神奇女侠1984》是一部情感非常细腻的电影,DC传统的黑暗风格也被降到了最低,选题和立意更加具有现实意义,人物塑造方面都非常不错,有血有肉,反派也比第一部要更加丰满立体。

  小编整理了《神奇女侠1984》彩蛋,涉及轻微剧透,慎入!

  1 、"还原"奥运起源

  2、片尾彩蛋:亚马逊上古时代的传奇战士,希腊神话中的流星女神阿斯忒瑞亚出现,而她的饰演者是初代神奇女侠的饰演者琳达·卡特。

  3、横跨70年的「定情物」——手表。

  4、许愿石与第一集反派有关

  来自China Daily报道:

  2020 has been a quite unusual year. With the world still battling the pandemic during its winter wave, Wonder Woman 1984 has become the latest Hollywood tentpole to hold an online premiere with Chinese fans. In the past, domestic audiences were usually able to see the stars in-person on red carpets during China's premieres.

  2020年是非常不寻常的一年。 随着世界在冬季仍在与新冠作斗争,《神奇女侠1984》已成为与中国影迷在线首映的最新好莱坞影片。 过去,中国观众可以在中国首映式上亲眼看到红地毯上的明星。

  Set more than 60 years after the first story, which took place in World War I, the sequel moves to 1984 for a new adventure with Diana Prince, aka Wonder Woman. With the "help" of a mysterious stone, Wonder Woman "resurrects" her beloved Steve Trevor, while facing off against two all-new foes, Maxwell Lord and the Cheetah.

  故事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的60多年,续集移至1984年,与《神奇女侠》的戴安娜·普林斯(Diana Prince)进行了一次新的冒险。 在一块神秘的石头的帮助下,《神奇女侠》"复活"了她心爱的史蒂夫·特雷弗,同时与两个全新的敌人麦克斯韦·洛德和猎豹对峙。

  The film opened across domestic theaters on Dec 18, also being screened at more than 600 IMAX auditoriums across the mainland.

  这部电影于12月18日在国内影院上映,并在大陆600多个IMAX大屏幕放映。

  On reprising the title role, Gadot said: "It always feels great coming back and wearing the boots of Wonder Woman. We make sure the bar is very high. We really wanted to make sure we are delivering audiences a bigger, better and more exciting movie." She added Wonder Woman will become more mature and understand more of the complexities of mankind in the new story.

  在重新扮演标题角色时,盖尔·加朵说:"回来并穿着《神奇女侠》的靴子总是感觉很棒。我们确保栏杆很高。我们真的想确保我们为观众带来更大,更好和更精彩的节目 电影。" 她补充说,《神奇女侠》将变得更加成熟,并在新故事中更多地了解人类的复杂性。

  Notes:

  1、 tentpole movies 主力大片

  2、 sequel 续集;结局;继续;

  例句:

  The creators of the original X-Men abbreviated the title of its sequel to simply X2.

  第1部《X战警》的创作者们把其续集的片名缩写成简单的《X2》。

  3、 resurrect 使复活;复兴;挖出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