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70句必背的经典英文电影台词(中英双语)

2019-07-25 10:27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41、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42、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duce 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43、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44、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 You ain't heard nothin' 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4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46、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47、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48、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49、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50、 I don't want to survive. I want to live.

  “我想要的不仅仅是生存,而是生活。

  51、I can look at the menu. Doesn't mean I'm gonna eat.

  我看着菜单,并不代表我想吃! T-bag ——《越狱》

  52、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有些鸟儿是永远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翼上都沾满了自由的光辉。——《肖申克的救赎》

  53、Politics and crime, they're the same thing.《GODFATHER》

  政治和罪恶其实是一样的。——《教父》

  54、Even the strongest man needs friends. 《GOD FATHER》

  再强的人也需要朋友.——《教父》

  55、Death smiles at us all. All a man can do is smiles back .

  死神在向我们每个人微笑,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回敬微笑。——《角斗士》

  56、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赎》

  57、The truth is out there. ——The X files

  真相在那里。——《X档案》

  58、I give you my hand. I give you my love,more precious than money.——Ghost VS. Love Story

  我给你我的手.给你比金钱更珍贵的爱情.——《鬼魂VS爱情小说》

  59、Anakin,this path has been placed before you. The choice is yours alone.

  阿纳金,路就在你脚下,你自己决定。——《星球大战-首部曲》

  60、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Gone with The Wind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乱世佳人》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