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影视英语>经典台词>正文

70句必背的经典英文电影台词(中英双语)

2019-07-25 10:27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开出他无法拒绝的条件。(《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 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 (《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永志不忘。(《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1、“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

  “假如我换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会觉得震惊吗?”(《地狱天使》Hell s Angels,1930)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4、“I could dance with you till the cows come home. On second thought, I 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

  “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如果再想想,我宁愿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 ——《容易事》Duck Soup,1933

  15、“Give me a visky, ginger ale on the side, and don be stingy, baby.”

  “给我一杯威士忌,里面兑一些姜味汽水。宝贝儿,别太吝啬了。” ——《安娜·克里斯蒂》Anna Christie,1930

  16、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7、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18、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19、“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我不是天使》I m No Angel,1933

  20、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007”系列电影第一部)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