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杨紫+李现 这个夏天最甜炸的《亲爱的热爱的》热播

2019-07-16 16:35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这个夏天真是好剧连连,不仅有热度爆棚的《陈情令》、好评不断的《长安十二时辰》,更有明媚忧伤的《流淌的美好时光》等等。而在7月9日,由杨紫、李现等主演的新剧《亲爱的热爱的》Go Go Squid!也加入这个热播阵营了。

  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小说《蜜汁炖鱿鱼》Go Go Squid!,讲述了软萌学霸佟年(杨紫 饰)对热血青年韩商言(李现 饰)一见钟情并甜蜜倒追,二人日常相处中甜蜜碰撞,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互相扶持,最终韩商言在佟年的陪伴与支持下,带领“K&K战队”成员实现心中冠军梦、为国夺冠争光的故事。

  同样是现代剧,但此次我们的“小蚯蚓”一改往日的傻白甜形象,饰演的佟年可是一个计算机“天才”,外号“鱿小鱼”。

  佟年虽然外表软萌俏皮,但却是个跳级的计算机天才,这样的反差显得这个角色更加可爱立体。真的十分期待我们的学霸“小猴紫”啊~

  而李现这次饰演的韩商言是一位热血电竞选手,立志为国出战,带领一群年轻选手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被佟年的单纯、执拗、甚至偶然的羞涩逐渐暖化。

  软萌小少女感化高冷电竞王的故事,听起来就冒着粉红泡泡,喜欢看甜剧的观众一定会觉得很过瘾。

  除了“童颜夫妇”的浪漫爱情,该剧还着墨于高燃的电竞赛场,通过韩商言带领“K&K战队”在比赛中以“为国夺冠”为目标,一路披荆斩棘、拼搏逐梦的热血征程,传递了当代年轻人的励志精神。

  就目前播出的剧集来看,电视剧版的还原度极高,小编已经等不及看元气女学霸倒追高冷男神的戏码了。

  从开播的吐槽到现在的疯狂的安利,仅是几天时间。主角杨紫和李现也是近期热搜常见的人物,于是网络上出现个热词“上头少女”,这个词具体怎么理解呢?

  “上头姐妹”是什么梗:

  “上头姐妹”主要是形容一些女孩每当看到把自己甜到腻歪的文章、图片或者影视作品时,就会过度兴奋,然后导致上头了,并且上头之后就停不下来了。然后疯狂向周围的人安利这对有多甜,你有多喜欢他们,带着自己的姐妹一起沉迷到其中无法自拔。每当出现这种情况,这些女孩通常的语言都非常简单,比如“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捂住嘴忍住尖叫”、“啊,我死了,我死了”,当然还有看到自己安利的CP在一起时,忍不住脑补“给我按着头亲,给我那啥”。有时候甚至幻想真希望他们在现实中也是一对的,这样就圆满了。

  “上头姐妹”出自哪里:

  “上头姐妹”主要出自微博,由微博大V@语文指挥中心整理并制成词条。这个词昨晚发出来之后就登上热搜,一晚上过去了依旧在热搜当中。目前阅读量1.2亿,讨论量2.7万。不少博主都在积极讨论,毕竟最近让人上头的CP太多了,比如魏婴和蓝湛、韩商言和佟年。当然“上头少女”这个词更多的还是因为韩商言和佟年而出现的。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