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限制级美剧《血疫》热播 全程紧张刺激无尿点!

2019-06-20 09:49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最近大热美剧《切尔诺贝利》创造了IMDb历史最高分,让人真实地感受到了核辐射带来的绝望。

  而由FOX和国家地理频道联合出品的6集迷你剧《血疫》更是触目惊心令人窒息。

  前者,人们对抗的,是人造物——核能泄露。

  后者,我们面对的,是大自然的反噬——埃博拉病毒。

  故事取材真实事件,真可谓是全程紧张,剧集前10分钟,就已经让人感到无比恐惧。

  豆瓣评分:

限制级美剧《血疫》热播 全程紧张刺激无尿点!

  IMDb评分:

限制级美剧《血疫》热播 全程紧张刺激无尿点!

  网友热评:

限制级美剧《血疫》热播 全程紧张刺激无尿点!

  TV Guide杂志:

限制级美剧《血疫》热播 全程紧张刺激无尿点!

       对不起了《金刚》,但你也比不上这剧。在这六集的讲述中,猴子的戏竟然这样吓人。

  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理查德·普雷斯顿的畅销书《血疫:埃博拉的故事》。原著作者当时对相关事件和人员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和采访,书中情节真实得可怖,就连恐怖小说大师斯蒂芬·金也感叹:“《血疫》的第一章,是我这辈子读过最恐怖的书。”

  剧情简介:

  In 1989, the Ebola virus appears in chimpanzees in a research lab in the suburbs of Washington, D.C., and there is no known cure; a U.S. Army scientist puts her life on the line to head off an outbreak before it spreads to the human population.

  划重点:

  virus 名词,病毒;病毒性疾病;(计算机程序中的)病毒 ;复数: viruses

  chimpanzees [tʃɪmˈpænziz] n.黑猩猩 chimpanzee的复数

  head off 拦截;拦住;防止(尤指不愉快的事)发生

  You have to be good at spotting trouble on the way and heading it off.

  你必须善于发现潜在的麻烦并加以化解。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