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热播:跟着应采儿学拍照 如何用英文夸“很会摆姿势”?

2018-10-15 16:08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近日一档真人秀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热播,找了谢娜张杰、应采儿陈小春、颖儿付辛博、程莉莎郭晓东四对夫妇。推出夫妻隔空对话新模式!妻子团们踏上浪漫之旅,丈夫团则留守棚内,远程观察旅途中的妻子,了解其生活中的另一面,以不同角度去审视同一件事,让彼此重新认识自己、也更加了解爱人,笑点泪点满满。

  节目的内容非常接地气,妻子们会分享很多和老公之间的故事,让人感慨原来他们的爱情是这般模样。比如婚后是否影响事业?家庭财政大权应该交给谁管?如何更好地进行子女教育等。

  节目组把旅行地选在了欧洲,就是想给几个妻子们一个做回公主的浪漫旅行。妻子团打卡地有被称为“欧洲的心脏”比利时布鲁塞尔;茜茜公主钟爱的国度——匈牙利;以及名副其实的“世界公园”瑞士。

《妻子的浪漫旅行》热播:跟着应采儿学拍照 如何用英文夸“很会摆姿势”?

  途中拍照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留住这美丽的风景,记录自己在这些风景中的点点滴滴。妻子们同样在旅行中尽情凹造型,展现最美丽和活力的自己。就连一个门也不放过,学习一下最会拍照女艺人应采儿的拍照技巧吧~

  那我们用英文怎么“夸某人很上相,很会摆姿势”呢?

  可以这样说You take really good pictures.

  例句:

  She isn’t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but she takes really good pictures.

  她不是最漂亮的,但她很上相,很会拍照。

《妻子的浪漫旅行》热播:跟着应采儿学拍照 如何用英文夸“很会摆姿势”?

  中国人拍照会说“茄子”露出微笑, 但你跟外国人的说的时候不能这样说“eggplant”吧。外国人会说和茄子的中文发音比较接近的“cheese”!因为喊“cheese”的时候,大部分人的嘴都会做出微笑的形状。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拍照的常用英文口语:

  邀请帮忙拍照

  Can you take a picture for us, please?/ 更客气的表达Could you please take a picture for us?

  例句:

  Excuse me. Can you take a picture for us, please? Thank you so much.

  您好,能请您帮我们拍张照吗?非常感谢。

  和别人合影

  Could you please take a picture with us?

  可以和我们拍张合影吗?

  此地可以拍照?

  Are we allowed to take pictures here?

  这里允许拍照吗?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