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幻乐之城》首播 暑期哪个音乐节目能抢得C位?

2018-07-24 10:48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人不同——暑期档素来是各大平台的必争之地,随着《中国新歌声》《中国新说唱》以及《幻乐之城》《明日之子》相继进入拍摄期以及公布档期,音乐类的网综也成为各大平台的终极演武场之一。当然,自从宣布王菲为节目嘉宾后,湖南卫视制作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节目《幻乐之城》无疑成为今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综艺节目,揭开面纱的那一刻便让观众感叹:“‘中国电视新物种’真的不一样!将镜头对准“大时代”下的“小人物”。

《幻乐之城》首播 暑期哪个音乐节目能抢得C位

  在首期节目中,导演为大家释疑,这是一个将音乐、电影、现场三者结合的节目,“把一气呵成的音乐现场,用电影的呈现手法直播出来。”节目表演不经过后期剪辑,而表演者也只有一次机会,既考验唱功又考验演技,还需要有应对突发状况的技能。每期节目将有四位唱演人搭档四位导演,各自为观众呈现一场长达8分钟的演出。在首期节目中,黄晓明、任素汐、雷佳、易烊千玺四位唱演嘉宾先后集结亮相,以音乐微电影的形式生动唱演出了深沉大气的个体梦想和家国情怀。

  节目一开场,作为《幻乐之城》的“体验官”王菲给大家带来了《梦中人》,虽然过去了那么多年,王菲还是那个王菲,唤醒了我关于《重庆森林》的记忆~四组演唱人为大家呈现的节目分别是黄晓明演绎40岁人生感悟《独木桥》,话剧女王任素汐借《时光机》演绎父女往事,雷佳用作品《虹·光》助力民族文化与公益融合,易烊千玺演绎一个少年逐梦与成长的故事,并首次公布新歌《舒适圈》。

  节目播出期间,主话题#幻乐之城#成功登顶热门话题榜榜首,微博热搜榜前十占五,其中“王菲老师我是您女儿的粉丝”“易烊千玺演技”“任素汐把我唱哭了”等引发网友强烈共鸣。

《幻乐之城》首播 暑期哪个音乐节目能抢得C位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