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寻梦环游记》口碑票房齐双飞 年底又一暖心催泪力作!

2017-11-28 09:55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HYY

  昨晚小编下班之后去看了朋友圈里强烈安利的一部高分电影《寻梦环游记》,本以为是一部关于梦想的故事,却不料被不断反转的剧情和暖心的亲情所感动……这一次皮克斯携手迪士尼带来的是“亲情+音乐+追逐梦想”主题并充满着浓郁墨西哥风情的暖心动画。截至今天,《寻梦环游记》豆瓣四万多人打分 9.3,国外电影网站也是高分好评如潮:

     国外网站IMDB评分9.0:

《寻梦环游记》

       豆瓣评分高达9.3分:

《寻梦环游记》

  国内外网友热评:

  @ 影志

  皮克斯保持原创的又一巅峰,回忆与遗忘的情感核心,在家庭、音乐、梦想、冒险的故事线下饱满溢出银幕,最后只能以泪洗面。2017年度最佳电影!

  @ 虎哥

  满分。毕竟我已经很久没有看个电影哭得像个小孩子了似乎大家又要说起那句老话:电影是绝佳的造梦机器。那些回不去的家乡 没能守护的家人也只有在梦里相见。

  @无耻不混蛋

  皮克斯实在太牛逼了,居然拍出了一部“放之四海而皆治愈”的大暖片!

  @莹莹星晴

  9.3一点都不过分,需要二刷 。

  It’s consistently sweet,often funny,occasionally startling and armed with some tremendously catchy tunes.

  影片从始至终让人感到温柔暖心,时而有些小风趣,时而令人惊异,并且配有极其郎朗伤口的动听旋律。

  Coco is heartwarming story about family and a well-crafted coming of age tale steepend beautiful in the traditions of Mexica’s Dia de los Muertos.

  《寻梦环游记》 精心构造一个关于亲情和成长的暖心故事,片中把墨西哥亡灵传统特色拍的美级了。

  还没看的小伙伴先来看一下预告片:

  这部电影的中文译名《寻梦环游记》,明显是翻译皮克斯迪斯尼动画片的套路,电影英文名为《COCO》。COCO是谁?是米格的太奶奶,电影中那个患了老年痴呆,呆坐终日无言的老太太。主角明明是一个小男孩,为什么题目是他曾奶奶的名字呢?看完之后,才知道COCO是连接“两个世界”的唯一线索。在中文版海报上有一句经典台词“在爱的记忆消失前,请记住我”,小编看到这句台词的时候泪奔,现在满脑子还萦绕着“remember me”这句。

《寻梦环游记》口碑票房齐双飞  年底又一暖心催泪力作!

《寻梦环游记》中国版海报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