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有趣的高晓松vs无趣的吴彦祖:你怎么给他们英文打分?

2017-07-14 16:07

来源:沪江

作者:

  话说,最近不知道刮的什么风,网上突然都在讨论“有趣的高晓松和无趣的吴彦祖,你选哪一个?”虽然这一看就是“封资修”的白日梦,但这并不妨碍大家掀起一场论战。

  有人说:

  我不是一个只看外表肤浅女人,我选吴彦祖。

  有人说:

  我觉得长得好看就很有趣啊。

  有人说:

  作为矮大紧(高晓松)的首席迷妹,看见情敌这么少感到很欣慰。

  有人说:

  谁说吴彦祖无趣了?人家还做得一手好菜呢!

  还有画风清奇的说:

  我觉得高晓松和吴彦祖之间没有什么悬念啊,选起来太容易了。不过如果是吴彦祖和马云,那我就得考虑考虑了。

  所以,我决定来给大家提供一个新的参考维度:两位男神的英语口语~

  具体选谁?听了他俩的英语再说吧。

  吴彦祖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美国人,英语讲得好当然不奇怪,

  但说起高晓松,好多人就只知道唱歌、清华辍学、演奇葩说,并不知道他其实也是个英语大牛。

  人家常住美国洛杉矶,国际业务也是大大的有呢,看一段视频,是他作为阿里巴巴音乐总监接受的采访,这口音可谓是相当地道了:(附双语字幕哦)

  My name is Gao Xiaosong. Or you can call it Xiaosong Gao, whatever.

  我的名字是高晓松。或者你也可以叫我晓松·高,都行。

  I'm the chairman of Alibaba Music now.

  我现在是阿里巴巴音乐的主席。

  We're a brandnew company.

  我么是一个全新的公司。

  Started only... less than a year.

  我们刚创立了……还不到一年。

  I've been in this music industry in China for twenty-three years.

  我在中国的音乐界已经呆了23年了。

  I love music people.

  我很喜欢音乐人。

  I just wanna describe the cultural difference between the western world and eastern Asia.

  我就是想表达西方世界和东亚之间的文化差异。

  Westerners, they were trying like individuals when they were young. And they're saying, like, I did it my way.

  西方人在年轻的时候,会以个人的身份来奋斗。他们总是说,比如,我有我自己的方法。

  Eastern Asian, Japanese, Korean, Chinese, we were, you know, taught to have a role model.

  而东亚人、日本人、韩国人、中国人呢,你应该也知道,我们都被教导着去找榜样。

  We need idols.

  我们需要偶像。

  Western idols, they are protectors.

  西方的偶像都是保护者。

  Eastern idols, they are pale, skinny. They are more like protectees.

  而东方的偶像,他们都很白、很瘦。他们更像是被保护的人。

  But you have to spend a lot of money to protect them, right?

  所以你得花很多钱来保护他们,对不对?

  Most of the fans, they are teenagers.

  大多数粉丝都是青年人。

  They love their idol.

  他们热爱自己的偶像。

  They want to get involved.

  他们希望参与。

  They want to involve themselves.

  他们想获得参与感。

  They want to spend money.

  他们想花钱。

  They want to spend time.

  他们想花时间。

  They want to spend whatever you want.

  他们想要付出一切能付出的东西。

  So we want to change it, upside down, at the top.

  所以,我们想从顶层开始,改变整个产业。

  Let the fans choose what kind of songs you want.

  让粉丝来选听什么歌。

  Let the fans choose producers.

  让粉丝来选制作人。

  Let the fans choose songwriters.

  让粉丝来选写歌的人。

  We want to open millions unpublished songs to the fans.

  我们想把成千上万首没有发行的歌开放给粉丝。

  Let the fans listen to every unpublished song, choose the song, pitch the song for their idols.

  让粉丝来听这每一首没发行的歌,来选择这些歌,来为他们偶像的歌投票。

  Think about 200,000 fans can listen to 2,000,000 songs in one day.

  想想看,20万个粉丝每天能听200万首歌。

  And they tag the songs. They comment the songs. And we have big-data. And the songs flow up. So you can pitch it.

  他们会给这些歌打标签。他们会评论这些歌。而我们手上有大数据,这些歌会自动上浮,于是你就给他们投了票。

  In the future we want to be the major player in this industry.

  在未来,我们希望成为这个行业里的巨头。

  So we have to be here in Midem to learn, to meet people, to know them, to know how to change this industry.

  所以我们必须到国际音乐博览会来学习,来见见不同的人,来认识他们,来了解怎样改变这个产业。

  嗯,矮大紧的这个英语听着相当美国呢,

  虽然从打梗方式还是可以看出是纯正的中国人,但不得不说这英语在国内绝对完爆好多英语老师。

  另外,他刚刚提到东方偶像“又白又瘦”那一下的蜜汁微笑也是心机十足啊,传说中的“有趣的灵魂”似乎名不虚传。

  (矮大紧的天字第一号迷妹正在旁边喊:“为什么不说他的声音苏到爆?”)

  OK,

  那我们再来看看美国长大的吴彦祖,讲母语对于他来说肯定就像呼吸一样简单了,那我们就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苏到爆的)声音上好了,哦,当然,还有颜。(再次声明自己不是一个“只”看外表的人)

  下面这个视频是吴彦祖的一次英语采访。

  看了颜值和声带这些表面的东西,我们当然还得看看到底哪个是“有趣的灵魂”,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