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跟着《花儿与少年》去旅行:机场秀英语 花少们颜值实力双在线

2017-04-27 10:21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何莹莹

  《花儿与少年》真人秀(reality show)第三季刚播,热门话题轮番霸占热搜,没想到其中登上第一的是关键词是#江疏影英语#在巴西机场那一段她用英语租车、换钱,全程交流无障碍,简直不要太流利,瞬间圈粉无数。


  其实,江疏影不仅英文好,还是一位高颜值的学霸,曾经在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留学,并且取得了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有这样的留学经历,江疏影的英文好也是在意料之中了。好多人害怕出国游,担心自己英语不够好,其实会说一些简单的英文词汇加上肢体语言(body language),出国游应该是妥妥滴。今天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出国旅行在机场可以用到的简单词汇和句型,主要涉及机场租车、换外币可以用到的英语表达,先来看看江疏影说英文的这段视频:

  视频中提到的词汇:

  1、 baggage与luggage都可以表示“行李”,但是baggage为美国英语,luggage为英国英语,且两者都为不可数名词。在表示一件件具体行李时,需借助数量词组 a piece of 来表示例如:Here are two pieces of baggage (luggage). 这儿有两件行李。

  luggage rack (火车等)行李架

  2、 total price 总价

  total“全部的,总计的”

  What is the total population of China?

  中国的人口总数是多少?

  还有“完全的,全然的”意思,total silence 完全沉默 a total failure 彻底的失败者

  3、include 包含,包括

  The price includes postage charges.这个价钱包含邮费。

  He includes me among his friends.他把我当作朋友。

  4、 one-way 单程

  The fare is$5 one-way.

  单程票是5美元。

  It’s $10 round-trip.

  往返是10美元。

  5、van 有盖的小货车 a furniture van搬运家具的火车

  a luggage van 注:行李搬运车《花少》团的17件行李+7个人就适合租这个van

  场景一、在机场中我们需要认识的词:

  识别机场标示牌:

  Arriving Flights 到达航班

  Departure Lounge 候机室

  Terminal 航站楼

  To Terminal 通往航站楼

  Ticket Office 购票处

  Flight Schedule 航班时刻表

  Boarding 登机

  Airport Lounge 机场休息室

  登机口 Gate Number

  通过海关:

  Customs Service Area海关申报处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海关申报表

  Duty 税金,想必大家最熟悉的词就是duty-free shop免税店,(小编每次逛完免税店都有剁手的冲动啊...)。

  领取行李:

  托运的行李 checked luggage

  行李领取处 Baggage Claim Area

  Baggage claim check 行李领取牌(就是记在有航班号、机场代码、出发日期等信息,可用来追踪行李的凭证。)claim指的是自己对某物所有权或管理权的官方证明。所以,在认领行李的地方要出示claim check,证明自己是行李的所有者。

  Suitcase 手提箱、行李箱

  Carryon  可以随身携带的物品,一般指可以带入机舱内的行李。

  《花少》团总共有17个行李,所以应该会用到这句话,Where are the baggage carts?行李手推车在哪里?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