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新东方:3分钟告诉你英音和美音的区别(视频)

2017-02-28 16:12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高兴辉Evelyn

  Some of my firends, these days, have been hunting me on a big headache: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British English accent and American English accent on earth? Actually, this is not just a headache troubling you, but many fellows as well. Today, Teacher Evelyn is going to help you figure it out. Here are 6 tips for you, let's go!

  兴辉(Evelyn)老师在从教这些年,总会收到很多朋友关于英语学习的问题,近几年最常被问到的就是:英音和美音到底有什么区别?练习的时候应该怎么注意呢?今天我就用3分钟为你揭晓!

       1、英音不卷无R音 美音卷舌有R音

  

  2、英音的[ɔ:]读成美音的[ʌ]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英音:[rɒk]

  美音:[rɑk]

  3、英音/a:/ 变成美音的/æ/

  Hey, lady. Can you dance with me?

  英音 [dɑːns]

  美音 [dæns]

  4、英音/∧/ 变成美音/ə/

  I love you.

  英音[lʌv]

  美音[ləv]

  5、英音 [juː]变成美音 [ʊ]

  I love superman.

  英音 ['sjuː-pə]

  美音 ['sʊpɚ]

  6、英音/t/ 变成/d/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a glass of water?

  英音['wɔːtə]

  美音['wɔːdə]

  作者简介:高兴辉— 18岁登上新东方讲台,现任北京新东方讲师;教授学员上万人,涵盖四六级考研、出国考试及实用听力口语;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16强,华北赛区冠军;商务英语高级,专八优秀,雅思8(口语写作满分),托福110;北京语言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硕士及研会主席;出演新东方教师联袂英语微剧《西缘记》女主韩梅梅,并创立首档实景体验式英语教学节目《无敌词汇》,网络浏览量过100万;微信公众号搜索:辉说英语;传授学员考试技巧的同时,更帮助学员提升英语思辨和应用能力,睁眼看世界。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东方网独家稿件,版权为新东方网所有。转载须注明来源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