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生活不止眼前的吃喝:利于瘦身和健康的5大推荐食物

2016-04-06 15:1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今天和大家分享能够帮我们排毒,有利于瘦身和健康的5大推荐食物。

  1)原味酸奶 plain yogurt

  大家都知道酸奶能够促进肠道蠕动,促进消化,给打扫提供了强动力。

  但是如果说比较健康,更有利于瘦身的话肯定是原味,如果是sugar-free就更好了,

  少了那些添加的东西。

  基本上减肥期间每餐都会顺带喝一小瓶酸奶,已经变成了不离手的饮品。

  真的想喝果肉酸奶,可以自己切点苹果,草莓,自己拌,炒鸡棒!

  2)木耳 black fungus

  你有没有听说过,木耳是我们身体的清道夫,木耳中的胶质可以把残留在我们消化系统中的各种垃圾吸到一起,然后排出,可以很好的打扫我们的胃。

  平时可以加到正餐里,凉拌着吃,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3)蜂蜜 honey

  接下来这个平价的排毒养颜宝贝就是蜂蜜了。很多人,不论什么年纪,都有早上起来都要喝一杯温的蜂蜜水,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习惯。蜂蜜水在一晚上的睡眠后能迅速滋润你干巴巴的身体。

  很多女孩子羡慕皮肤好,元气十足的宋慧乔,很多外在的美好都是靠着平时积累出来的。

  你可以勤快的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还可以拌在水果沙拉里,也推荐你抹在烤面包片上。随时都能享受到滋养。

  蜂蜜也是有它的圈子嗒,最优质的就是薰衣草蜂蜜,蜜蜂在新疆薰衣草园采来的蜜带着淡淡的薰衣草香,在味道中给你呈现那片紫色的海洋。

  4)苦瓜bitter gourd

  苦瓜最简单的称呼就是bittergourd,确实挺苦的。嘴巴里虽然苦,可是清热排毒,让身体很开心。春天天气比较干,风多,容易上火,苦瓜就可以帮助你的身体降降温。而且据听说一个苦瓜里含有约0.4%贵如黄金的减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苦瓜是绝对不会发胖的食物。

  苦的话拌菜的时候稍微放一些糖是可以缓解的。

  是不是下次吃饭,饭桌上又多了一个必点的菜呢?

  5)莲藕 lotus root

  最后再来推荐一个脆脆的莲藕。

  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藕除了它的高洁以外,它还有好多的粗纤维。粗纤维力气很大,它帮助你的肠胃运动,然后还能帮你把各种垃圾从身体推出去,这样身体里就更干净了。

  平时大家凉拌着吃,或者熬汤的时候放一些都很不错。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