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新东方:与狗有关的英语短语

2016-02-26 16:08

来源:北京新东方北美项目部

作者:林莉涵

  西方人认为狗是人类最忠实善良的朋友,因此常用狗来形容人和事。

  如:Every dog has its day. 每个人都有出头之日。

  Love me love my dog. 爱屋及乌

  Rain cats and dogs. 倾盆大雨。

  在一个阴云密布大雨瓢泼的雨天,有人对你说:“It’s raining cats and dogs” Don’t worry,the cats and dogs are not falling from the sky!

  有传言说,中世纪城市的排水系统不发达,暴雨的时候有很多猫狗被淹死。因此,一些迷信的人们认为这些被淹死的猫狗是从天上掉落的。

  韩梅梅口中的lucky dog其实是“幸运儿”,最后知道真相的李雷眼泪掉下来。

  为了庆祝这喜大普奔的时刻,韩梅梅邀请李雷一同去吃著名的青岛大虾。坐定,韩梅梅说:“I have a weakness for shrimps.” 李雷心想,不喜欢吃虾还邀请我来,炫富,哼:“If you don’t like shrimps, let’s eat something else.”

  了解weakness的同学知道这个词表示“弱点,劣势”,李雷凭借对这句话的字面理解揣测:在虾上有“弱点”,这肯定不是韩梅梅的“菜”了。其实不然,have a weakness for something表示某人对某种东西抵抗力很差,经不住这种东西的诱惑。最终演化为“喜欢,酷爱”。

  数大虾一只两只三只四只五六只……吃的正开心,韩梅梅激动地说:“This is killer shrimp!” 李雷脑洞大开,这虾难吃到可以杀死人了? “Why is it killing you?”

  童鞋们,killer除了我们熟知的“杀手”,还可作为俚语“迷人的人(或物)”。如:lady killer -帅哥。韩梅梅其实想赞叹“这虾很好吃!”结果还是被无情的误解。

  点了太多菜,结账的时候韩梅梅叫来服务员,“Excuse me, could I have a doggie bag?” 李雷心想,这回我可没听错,韩梅梅这是要给宠物狗打包啊。这么任性可不行,于是他装作听不懂的样子:“We don’t need doggie bags, I will eat them all.”

  真正的吃货,是用思想去控制食欲,而不是相反。—沃Ÿ滋基硕德

  童鞋们,Could I have a doggie bag?真正的含义是“我能否将剩菜打包?”西方人到餐厅就餐总会遇到饭菜吃不完的时候,打包回家有点抹不开面子,他们就会借口说:“请帮我包起来,我要拿回家给我的小狗吃。”久而久之,装剩菜的袋子就被称为了doggie bag.

  机智的童鞋们,美语中还有很多这样有意思的俚语,欢迎继续和莉涵老师探索和发现,告别“李雷式”的尴尬烦恼,一起口语猴赛雷!

  来自来自北京新东方北美项目部英语学习VIP团队

 

  林莉涵老师

  教授科目:

  口语/听力/词汇/阅读/新概念1,2,3,4册/面试面签

  教育背景:

  1. 华威商学院(管理与组织分析)

  2.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一等学士学位,获1000镑入学奖学金,专业第一名成绩毕业

  3. 国家高级商务策划师。

  教学特色:

  幽默风趣,思维敏捷,富有激情。鼓励并引领学生参与课堂互动,激发学生的兴趣和灵感,点燃学生内心的火焰,使学生获得心灵与个体的自由,在高效完成课堂任务的同时开阔眼界。擅于发掘每个学生的闪光点,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感染学生热爱英语学习。

  一口漂亮流利的英音/美音常常激发学生对标准英美发音的好奇心和愿望,对英美发音有独到的见解,可以让学生清晰的分辨其中的差别,并坚持一种地道的发音方式。帮助学生完善发音讲出更地道流利的英文是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对词汇记忆方法体会深刻,随时随地帮助学生更快更轻松的记忆单词。

  想对学生说的话:

  You can do it!你的潜力有待我们更好地去发掘!

  教学案例:

  1.帮助学生申请到理想的国外大学并成功入读(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韩国等)

  2.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国际学校和国外学校面试

  3.帮助学生顺利通过使馆面签

  4。引导9岁女孩从腼腆到敢于开口说英语并和外国老师沟通交流无障碍。通过国际学校面试的同时,英语听说读写和流利度等方面显著提升。

  5.帮助高中学员在短时间内提升词汇量,考出理想雅思成绩顺利就读英国大学。

  6.帮助北电学员顺利通过纽约大学面试,并拿到录取通知书。课堂中对英美不同发音方式的介绍和讲解,激发了学员浓厚的学习兴趣和探求欲,并促使她以英美不同发音特点为切入点和同学们共同拍摄出一部自编自导自演的英文短片。(友情参与全程英文对话辅导)

  7. 帮助北大附小数学教师在一个月内提升英语词汇量,顺利奔赴印尼工作。

  8. 指导301医院访问学者医务资料等方面的翻译工作,助其通过美国面签。

  9. 辅导香港报社记者顺利通过过外企面试

  10. 在鼓励并激发学员对英语的学习兴趣和对学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等方面, 受到学员和学员家长的好评与感谢数次。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