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看芭比娃娃新的变形版:学形容身材的那些英文词

2016-02-16 11:01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就在近期,芭比娃娃也整容了!原来,芭比娃娃的公司Mattel近期推出了芭比娃娃的各种变形版,这在芭比娃娃57年的历史上可是头一回。新版芭比将有三个新的身形 – tall, curvy, petite,高的芭比,丰满的芭比,和娇小的芭比。这次的变形,也是芭比公司对于社会对美更加多元的定义,以及大家批评芭比太过于“女神“的身材比例而做出的回应。

看芭比娃娃新的变形版:学形容身材的那些英文词 

  The best-selling Barbie dolls are getting the most dramatic makeover in her 57 years of history. Barbie now has three new body types – tall, petite, and curvy. Faced with changes in beauty ideals and ongoing criticism of Barbie’s impossible proportions, Mattel decided to remake the iconic blonde.

  比如说,“丰满”版芭比,会长这样 --

看芭比娃娃新的变形版:学形容身材的那些英文词

 

  没错,手臂有点“拜拜”肉,肚上还有圆圆肉,腿也没那么细。可能有人会说,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完美的芭比吗?

  其实,芭比公司这次给芭比变身有着更深层的考虑,最主要的目的是让千千万万与芭比朝夕相处的女孩们对美有更多元的理解,也更加接受自己的天生的身材。研究发现,原版的芭比会让孩子们对身材更加敏感,认为只有苗条加金发碧眼才等于美,而对自己产生自备感。

  Several studies suggest that the original Barbie can make children feel self-conscious about their weight.“The issue is that when children only see one kind of body, it limits their ability to view any other kind of body as OK,” researchers say

  新版芭比不光有不同身形,还会有7种肤色,22种眼珠的颜色,和24种发型。In addition, these new Barbie dolls will haveseven skin tones, 22 eye colors and 24 hairstyles.

  新版的芭比刚刚在1月底在美国官网上市,并且会在今年后期在零售商店销售。多元的芭比会让女孩们对美更加宽容,对自己更加自信吗?不再拥有黄金身材比例和金发碧眼的芭比,在你心中又还是芭比吗?快在留言板留言告诉我吧!

  英语学习小tip:

  Curvy 身材略丰满,有曲线美的

  Petite 身材娇小的

  Makeover 精心打扮,外表大改变

  Proportion (身材)比例

  Iconic 偶像级别的,标志性的

  Be self-conscious about 对某事很敏感,特别在乎别人眼光

  Skin tone 肤色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