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新东方:倍学口语班结课 一周之行满收获

2016-01-29 13:50

来源:北京新东方

作者:实习记者:张锐

  “我们是一个特殊的班级,只有8个人,从初中生到大学生再到已经参加工作的叔叔全都有。”助教张旬这样介绍自己的倍学口语班。北京新东方学校的倍学口语课程班采取小班教学的方式,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口语水平。虽然班级年龄跨度大,但是在为期7天的学习里,每个人都收获着不同的感动。

  王飞:33岁回校,口语渐渐提高

  在新东方妙峰书苑校区学习英语的学员绝大部分是在校学生,从初中到大学年级不等,但像王飞这样年龄大的学员却并不多。他今年33岁,大学毕业后工作十年的时间,并且已经为人父,有个漂亮可爱的女儿。目前,他在一家公司提供技术服务,主要是做机械有关的项目。但是为什么这次又回到学校来学习口语呢?

新东方:倍学口语班结课 一周之行满收获

  “我们公司之前是在做国内的项目,所以不需要用到英语。可是最近公司需要拓展国外项目,我的英语就显然不够用了。”他在工作期间运用英语的机会比较少,大学的基础应对读写还可以,和外国人交流起来,就很难张口说出来。春节临近,公司事情不多,他就趁机和同事一起来到了新东方的倍学口语班。

  王飞的词汇量是有的,但是运用能力较差。“我的口语不行,发音也不标准,老师针对我的现状,给了我很多建议。他建议我利用软件,自己练习的时候录下来,和标准发音对比、模仿,反复练习。”他提起这七天来的收获就高兴不已,“短短七天的时间,在老师的帮助下,知道了口语的学习思路,有时间还要来进行口语训练。“

  孙淏童:游戏中成长 不舍离别

  “其实经过这一周的学习,感觉效果还是挺好的,自己的发音准确度和单词量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关键是更敢说敢做了。”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大学的孙淏童现在上大一,对金融的热爱让她选择了在大学学习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而准备出国的想法则推动她在这个寒假来到了北京新东方倍学口语班学习。

新东方:倍学口语班结课 一周之行满收获

  生性内敛的孙淏童不爱说话,但是来到新东方,活跃的课堂气氛鼓励她突破自我,敢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提到课堂,孙淏童话渐渐多了起来,“虽然我们班只有8个人,但是每次课堂都非常有意思,汤雪老师特别注重强化我们的记忆,经常会选择用游戏的形式上课。比如说,她会让我们玩萝卜蹲的游戏,每个人代表一个新学的单词。这样一来,课堂就不会无聊,而且也达到了最初的目的。”

  对孙淏童而言,这不是她第一次上新东方的课程,在上大学前她曾经在家乡辽阳参加过新东方的口语课程,“今年寒假选择来北京学习,是觉得北京新东方更加正规,教学质量也更好,虽然离家远了,但效果加强了。”对于即将到来的离别,孙淏童非常不舍,“在这里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生活也很有意思。一周的时间太短暂,希望以后可以再来新东方学习,认识更多的人,提高自己的水平。”

  丁叮:修补短板,高考一战

  丁叮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两个酒窝:“妈妈送我过来的,明天和朋友回去。”她是内蒙古人,高二在读,假期结束后就来到新东方学习英语。“我之所以选这个班是因为我的口语是短板,无法将学到英语词汇熟练运用”丁叮解释说,“虽然我的英语成绩在班里的前列,但是我觉得自己还能进步。”

新东方:倍学口语班结课 一周之行满收获

  丁叮在网上看到了新东方的相关信息后,打电话咨询。老师在电话上给她进行了专业的口语测试,综合了考虑她的水平后,建议她报考倍学口语班。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正确的,七天内她的口语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语气提升迅速,在语调和用词的准确性方面也有很大的收获”丁叮说道,“我许多方法不对,比如回家不复习,发音不标准等等,老师都给我指出来,并且教给我许多高效的学习方法。”

  这一周之行显然是收获很大的,丁叮谈到课堂具体的学习时,总是难掩兴奋之情,向记者不断地说着授课老师和助教的耐心细致。一年之后,丁叮将去参加高考。“我想考去大连,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城市”她说,“我会好好努力的。”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踏上了归家的旅程,北京新东方的老师和助教又送走了8位心怀梦想的学生。七天的时间固然不长,但是学生们从中所感受到的,收获到的,知识也好,友情也罢,才是最应该在心中永驻的内容。人已远去,心却相连,在未来追寻梦想的路上,有过,便是永恒。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