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潮英语>正文

北京新东方口语俱乐部上线!如何利用它学英文?

2015-05-25 17:14

来源:北京新东方

作者:

  小伙伴们,当你开启这封信的时候,也许你已不愿再说爱英语,因为细数和ta的正面过招,四六级托雅口笔试,你都输得累觉不爱;也许你深爱英语,却因为不会表达迟迟得不到ta的回应,心意渐冷;也许你正准备放弃英语,从此江湖恩怨,与你再无干系……

  那么,恭喜你及时地看到这封信——专属你的通往无痛英语世界的邀请函。如果不爱ta,问问内心,和英语相识多年,确定要放手?如果还爱ta, 缘何放手? 是否可以换种相处之道好好爱?此刻起,口语俱乐部将担当你和英语的情感顾问,帮你们甜蜜爱!接下来,请认真阅读这份恋爱手册,由小编精心整理的四部分助你一臂之力:1,口语俱乐部微信平台的日常内容安排;2,粉丝手册;3,会员手册;4,如何成为会员。请各位客官务必认真观看,因为它关乎你和英语一辈子的幸福~

  1. 史上最丰富贴心的每日推送内容

  如果你是游走在英语恋情边缘的粉丝,请看这里

  为了让你和英语更快地爱上彼此,我们为你定制了俱乐部每日独家课程“无敌词汇”为你的英语保驾护航;“最美英伦”提升你的逼格指数;“动听美语”为你的语音语调施魔法;微剧让你在笑声中无痛轻松学口语。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免费,只为了专属的你。你也许有疑问:错过一期怎么办?别着急,点击菜单”每日英语“即可找到往期精彩内容。如果你觉得这些内容还吃不饱,请点击菜单”成为会员“即可升级为会员身份,新东方最强大的明星教师团队独门秘制海量会员课程等你来学!

  如果你已经是相识许久的老会员,请看这里


  1. 想要吃到这顿更加豪华的英语大餐,首先你要有一部手机

  (相信你已经有了,不然也不会看到这篇文章。小编智商略捉急^^)

  2. 你每天收到当日只有会员才享有的会员密钥,记得回复密钥。这样才能确保你收到一个奇奇怪怪的网页链接,别怕,那是通往幸福的指令卡。点击链接,即可来到当日明星教师视频课程的图文解说微页面。

  3.点击音频,这是三位老师帮你录制的视频课程的讲解音频。克制自己,不要看原文,听听看,有多少自己能听懂。这个步骤一定不可以省略,因为任何语言的学习,起于听觉,及其符合自然学习规律。想想看,我们都是听了无数次妈妈,才会张开口说出那句让无数人流泪的“妈妈”吧?先去盲听,听之后再看文章,你就知道自己的弱项了。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是不是这个理?

  4.你还需要一个小本子,将今天所学内容记下来,抄写时别忘了留些做笔记的位置。日本人管这种做笔记的方法叫做“手账”。可以自行百度那些手账达人如何把自己的笔记变成一件艺术品。

  5.对于文中仍然不甚理解的词语或句子,大家一定一定要记得给我们留言提问,明星老师每周会定期解答各位的问题。(小编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告诉各位客官,由于家庭成员人数太过庞大,这个服务我们只开放给会员们。)

  6. 预言是说出来的,你又怎么能错过张嘴的机会呢?充分利用宝贵的学习资源,跟着老师们的音频进行模仿操练,从发音,到语调,再到断句,口语疆界没有我们到不了的地方。  7. 如果你能这样边玩边学一年,一定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你会神奇地发现,英语像空气般在你的左右呼吸,如影随形,再难割舍。时间会证明一切,坚持下来的一定会遇见美好……

  如何成为会员

  方法一:如果你是经常使用微信的手机达人,那么你只需要手指轻点,在订阅号“i会员”一栏点击“我要当会员”。几秒过后,你会看到“口语俱乐部年票”界面,点击“立即购买”即可开启你的无痛爱语之旅!

  方法二:如果你是时刻准备充电的优质学霸,你会在咨询课程时,在新东方报名大厅邂逅我们美丽的客服工作人员。如果你想体验最轻时尚的英语学习,只需现场支付98元现金,美丽的客服人员会邀请你加入“俱乐部会员专属群”,同样可以完成一样保质保量的时长一年的英语学习。

  期待想要爱英语的你加入我们 —— 因为爱,不等待!

  关注我们

  想获得更多的英语学习资料?动动手指,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吧!成为会员后每天都会有最新鲜、最有趣的英语学习视频、图文发送到你的微信哦!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