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正文

新东方APP下载入口

2019-07-05 11:08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新东方网

最新双语文章>>点击查看
时事 百科 科技 美食 心理 身体奥秘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主要工程项目于6月30日如期顺利竣工,完工项目一次验收合格率均达100%。

  大兴国际机场工作重心从工程建设转入准备投入运营。

  The main construction work at the Beijing Daxi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second major airport in Beijing, ended on Sunday after five years of hectic construction, and now getting the facility ready for its scheduled opening at the end of September is next.

  经过五年紧锣密鼓的建设,北京第二大机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主要工程项目已于6月30日结束,预计9月底即将投入使用。

  hectic ['hektɪk] adj.忙碌的;繁忙的

  大兴国际机场位于北京大兴区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距雄安新区55公里,距北京城市副中心54公里,距首都国际机场67公里,距廊坊市26公里。

  几年来,北京这座新机场吸引了海内外各大媒体的目光。

  

      法新社:北京巨型机场将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放

  根据数据统计,大兴机场建成后,全球旅客吞吐量超过1亿的机场增加到两个,原来这一纪录由美国亚特兰大机场独占。

  但据法新社介绍,亚特兰大机场巨大的吞吐量是靠着两个航站楼实现的,而大兴国际机场是单体航站楼。

  By 2040 the hub is expected to have expanded to eight runways and will be able to welcome 100 million passengers per year—which will make it the world's largest single terminal in terms of traveller capacity, according to its designers.

  到2040年,大兴机场跑道预计增至8条,届时年旅客吞吐量将达1亿人次。据设计者介绍,大兴机场将成为世界上旅客容量最大的机场。

  大兴国际机场的航站楼有着许多世界之最:世界规模最大的单体机场航站楼、世界施工技术难度最高的航站楼、世界最大的采用隔震支座的机场航站楼、世界最大的无结构缝一体化航站楼。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