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正文

金特会:朝美领导人承诺再次会晤(双语)

2019-03-01 09:36

来源:

作者:

最新双语文章>>点击查看
时事 百科 科技 美食 心理 身体奥秘

  金特会

  Kim-Trump summit

  新华社援引美国白宫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在越南河内举行的记者会上确认,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没有签署任何文件。

  Top leader of the Democratic People's Republic of Korea (DPRK) Kim Jong-un and US President Donald Trump ended their second summit, without a deal, on Thursday in Vietnam's capital Hanoi, according to the White House.

  据美国白宫方面发布的最新消息,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非常好且富有建设性”,两位领导人讨论了关于朝鲜无核化和经济发展设想的多种方式,但此次不会达成任何协议。

  Though the two leaders ended their meeting without any agreement, Kim and Trump had "very good and constructive meetings" and discussed various ways to "advance denuclearization and economic driven concepts," the statement from the White House said.

  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在声明中称,“虽然此次未达成任何协议,但是他们双方代表团均期待未来的再次会晤。”

  “No agreement was reached at this time, but their respective teams look forward to meeting in the future,” press secretary Sarah Sanders wrote in a statement.

  据朝中社先前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在越南进行会晤,双方共进了晚餐。

  The DPRK's state-run 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 said early Thursday that the two leaders exchanged "sincere and deep opinions" at Wednesday's dinner meeting to make "comprehensive and epoch-making results" in the Hanoi summit.

  越南河内当地时间28日上午9时,金正恩与特朗普抵达越南河内大都市索菲特传奇酒店,开始一对一会晤。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