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时政热点>正文

扒一扒里约奥运会各国队服:哪家爆潮哪家逗比

2016-08-05 11:02

来源:BBC

作者:

  OK,一路坚持走魔幻现实主义的里约奥运会开幕终于没剩几天了,在跟踪了这么多槽点之后,英语君觉得咱们实在需要缓缓神。于是,英语君今天决定来扒一扒这一届奥运会各国的队服。

  然而,事实证明,这边似乎也并不太平。每届奥运会里,各国似乎都想通过队服来展现文化或软实力什么的,但被backfire也是常有的事,今年也不例外,先来看看下面这张图:

  扒一扒里约奥运会各国队服:哪家爆潮哪家逗比

  不,这并不是后勤部的服务员,这是格鲁吉亚的国家队。

  We imagine that when traditional Georgian clothing manufacturer Samoseli Pirveli got a call to designthe look of the nation's Olympians for the opening ceremony, the brand must have thought it was a career high-point.

  当格鲁吉亚的传统服饰制造商Samoseli Pirveli奉命为国家队制造开幕式服装的时候,我们本以为这个品牌将迎来事业的巅峰。

  Get a call to do sth.的意思是“受邀去做什么”。

  However, many Georgians did not agree. So much so that more than 6,000 have now signed an onlinepetition, against the firm's designs for the Georgian national team.

  可是,许多格鲁吉亚人可并不这么认为。持这种看法的人太多,以至于已经有超过6000格鲁吉亚人签署了一封网络请愿书来反对国家队采用这个设计。

  看来,国家操刀这种事,放在哪都一样啊。下面这是格鲁吉亚民间活动中出现的传统服装:

  扒一扒里约奥运会各国队服:哪家爆潮哪家逗比

  不过,格鲁吉亚人民显然并不是最心酸的,一山还有一山高:

  The company got off lightly compared to Mahnaz Armin who came up with the original design for Iran.Such has been the backlash that Iranian officials say they will re-design their team's opening ceremony outfits after the outcry over its "poor design".

  这家格鲁吉亚公司与Mahnaz Armin比起来显得还算好,后者一手炮制了伊朗队服的原设计,而这个设计的反响真的太差,以至于在“实在太难看”的声浪之下,伊朗官方宣布他们将重新设计奥运开幕式的队服。

  如果使用such……that……结构的时候以such作为句首,such后面接的部分要主谓倒装。

  至于这个design有多poor,来看看图吧。

  扒一扒里约奥运会各国队服:哪家爆潮哪家逗比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