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心理趣闻>正文

Quora:妈妈给过你的最好忠告是什么?

2018-06-21 11:27

来源:Quora

作者:

  What Is the Best Advice Your Mother Ever Gave You?

  麻麻曾给你们的最好忠告是什么?

  获得889好评的回答@Meenakshhi Mishra

  Never lose hope. And 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have.

  永远不要失去希望,对你所拥有的一切心存感激。

  获得268好评的回答@Sanket Saurav

  "Living to make yourself happy is the best thing you can do for people around you."

  “活得快乐,这是你能为身边的人做的最好的一件事。”

  获得224好评的回答@Max Lukominskyi

  Never Take an Advice from Someone You Would Not Want To Switch Places With

  如果一个人现在的处境是你不想要的,那就不要采纳TA的建议。

  获得612好评的回答@Sangeetha Thiyagarajan

  Treat people like humans and not vending machines

  不要把人当成是自动贩卖机,把他们当人看。

  获得1.5k好评的回答@Ashutosh Jadhav

  "Bachenge toh aur bhi ladenge". (Fight till your last breath)

  战斗到最后。

  获得140好评的回答@Laura Parker

  Go to sleep and things will be better in the morning.

  睡一觉,明天一早事情都会变得更好。

  获得393好评的回答@Michelle Roses

  Right before I walked down the aisle to marry her son, my mother-in-law told me, "Michelle, if a man can't make himself a sandwich, he should starve."

  在我的婚礼现场,就在我马上要走过去与我的先生立誓的时候,我的婆婆告诉我:“米歇尔,如果一个男人连个三明治都懒得给自己做,那就让他饿着吧。”

  获得773好评的回答@Aditi Saini

  "Life isn't easy, It wasn't suppose to be! Don't expect it to be easy"

  “生活并不简单,它不会朝着你所期待的去发展,不要期望它会变得简单。”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