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心理趣闻>正文

当爱豆坐在你旁边,却没认出他...

2018-04-16 13:48

来源:沪江

作者:

  Many of us have daydreamed of running into our favorite actor or artist in a store, on our way somewhere, striking up a casual conversation or simply spilling our love and adoration to them right then and there.

  我们很多人都幻想着在商店里遇到我们最喜欢的演员或艺术家,在某个地方随便聊聊,或者只是简单地把我们的爱和崇拜传递给他们。

  Well, last July one girl got incredibly lucky to sit next to her favorite musician, however, to her own disappointment Alicia was unaware of it.

  去年7月,一个女孩非常有幸坐在她最喜欢的音乐家旁边,然而,让她自己失望的是,Alicia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Dotan, the musician in question, shared the story with his Twitter followers, live-tweeting the experience.

  这位名叫Dotan的音乐人在推特上分享了这段经历。

  The 31-year-old Dutch singer-songwriter was on a plane when he noticed that the girl sitting next to him is listening to his album.

  这位31岁的荷兰创作型歌手在飞机上发现坐在他旁边的女孩正在听他的专辑。

  As they started chatting, it quickly became clear that Alicia did not recognize him.

  当他们开始聊天的时候,很明显Alicia没有认出他。

  While trying to throw some hints, the musician shared the experience with his followers and eventually decided to go with one user's suggestion to leave her a note.

  在试图给她一些提示的同时,这位音乐家与他的粉丝分享了这段经历,并最终决定采用一个用户的建议给她留个便条。

  Read down below how the situation unfolded and how the girl reacted in the end.

  读下面的情况如何展开,以及女孩最终如何反应。



  当你下飞机的时候给她留一张纸条,并告诉她到家了再读。



  有点厚脸皮,但是很有趣!



  更新:她依然没有得到任何线索。



  哈哈!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你为什么不开始唱歌直到她意识到这一点呢?

  After getting off plane the girl read the note and soon realized her mistake.

  下飞机后,女孩读了纸条,很快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我真的不知道从哪开始说。首先:我不能相信我是有多愚蠢竟然没有认出你,并且忽视了你在飞机上给我的所有巧妙的暗示。由于一些原因我之前从来没有看过你,但是我确实在听完《初代吸血鬼》的插曲后买了你的专辑。从那以后就一直不停地重复做这件事。我想强调的是,这不是什么私事,但我想亲自告诉你我对你的音乐有多么地感激。我没有认出我最喜欢的艺术家,由于我最感兴趣的只是音乐。我甚至认为你是一个乐队(我真丢脸)。你自己不提这件事是很谦虚的,但我真希望你能告诉我。我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时期,你的音乐帮助我度过了难关。这远远超过你的想象。我的妈妈和我很想在这个秋天去看你的表演。我真不敢相信,在我的史诗般的失败之后,你竟然慷慨地为我们提供了门票。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