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双语新闻>心理趣闻>正文

知乎精选:哪种情感是你最想逃避的?

2017-05-23 10:19

来源:Quora

作者:

  Which Emotion Do You Hide from the Most?

  哪种情感是你最想逃避的?

  获得561好评的回答@Brooke Schwartz

  Worry.

  担心。

  As Dushka Zapata says, worry is a useless emotion.

  正如萨帕塔所说,担心是无用的情绪。

  It does nothing but stress you out, and I hate that, so I hide from it.

  它起不了任何作用只能使你感到紧张,我很讨厌担心,所以这是我最想逃避的。

  Why hasn’t Mom texted you back by now?

  为什么妈妈至今还没回你短信?

  A million morbid images spill through my brain. What if she collapsed somewhere? What if she needs my help? What if she’s been attacked by someone?

  成千上万张恐怖场景穿过我的脑袋。如果她在某处倒下了怎么办?如果她需要我的帮助怎么办?如果她被某个人袭击了怎么办?

  She’s fine, I assure myself.

  她很好,我反复告诉自己。

  More awful situations fill my head. Then she texts, I’m by the door.

  接着,更多糟糕的场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之后她回我短信:“我在门口。”

  I breathe a sigh of relief.

  我叹出一口气。

  获得460好评的回答@Sravani Katta

  Fear.

  恐惧。

  Fear of losing the imperative people of my life, who truly matter to me.

  害怕失去生命中那些对我很重要的人。

  I've already lost some of my dear ones in an abrupt manner. I don't have more mettle to bear losing someone again. Many times, I try to overlook it, but sometimes, my hands become moist if I hear about someone's death.

  我已经由于突然的原因失去了一部分最亲的人。我没有办法再忍受失去其他亲人。很多次我试着去忽略它,但是有时当我听到某个亲人的死讯时我的整双手都湿透了。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