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流行语>正文

英语流行语:"闺蜜"、"姐妹花"用英语怎么说?

2019-09-18 11:17

来源:英语四六级备考

作者:

  1.“闺蜜”用英语怎么说?

  ① best friend forever死党,永远的朋友

  best friend forever(BFF),是个很经典的表达,字面意思是“永远的好朋友,一辈子的好朋友”。

  Although we fight we bicker, delight or even anger, you are my best friend forever.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的最好的死党。

  与BFF相似的表达,就是bosom friend(闺蜜、知己)了。

  bosom =知心的,亲密的

  英[ˈbʊzəm]美[ˈbʊzəm, ˈbuzəm]

  /bʊzəm ˈfrend/:密友;知己;闺蜜。

  男女闺蜜都可以,它比BFF更能表达出闺蜜之间的亲密感和知心程度。

  She is my bosom friend.

  她是我的闺蜜。

  A bosom friend is one to whom you could tell all your secrets.

  亲密的朋友就是你能将秘密告诉他的人。

  ② bestie

  /ˈbes.ti/ =闺蜜

  One of my besties bought me this hat.

  这顶帽子是我闺蜜买给我的。

  ③ ladybro

  闺蜜的英文说法,除了best friend,其实还有一个最潮的美式口语表达——“ladybro”。

  A ladybro may be your true friend and may be not. She is the one that spend most time with you besides your family. If you want to know whether your ladybro is true to you, just see whether she is there when you need her.

  闺蜜可能是你真正的朋友也可能不是。她是除了你的家人以外和你共处时间最长的人。如果你想知道你的闺蜜是否真心对你,只需看你需要她的时候她是否在你身边。

  2.“塑料姐妹花”用英语怎么说?

  “塑料姐妹花”正是形容那种表面上要好,但是内心却见不得对方好的那种表里不一的关系。

  ① frenemy=塑料姐妹花

  /ˈfrenəmi/假装是朋友,实际是敌人~

  它是friend(朋友)和enemy(敌人)的合成词,完美诠释了亦敌亦友的关系~

  If your best friend steals your boyfriend of three years, she was a frenemy all along.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偷走你谈了三年的男朋友,你们其实一直只是“塑料姐妹花”而已。

  ② toxic friend 塑料姐妹花

  这朋友有毒,用来形容“塑料姐妹花”间脆弱的感情,也是再形象不过了。

  For some women it takes an "inciting incident" to finally notice that a friend is toxic.

  一些女人就是在遇到“煽情事件”时最终认清了哪个朋友是损友。

  想必很多人,都会羡慕杨紫和乔欣的闺蜜之情,毕竟,人生能得一知己,太幸福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