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明星英语>正文

剧版《鹰眼》女主确认,海莉·斯坦菲尔德饰出演“女鹰眼”

2019-09-11 14:18

来源:海外影视情报站

作者:

最新美剧资讯>>点击查看
美剧 英剧 权利的游戏 行尸走肉 生活大爆炸

  随着迪士尼流媒体平台 Disney+ 的建立,迪士尼推出了一系列漫威电影宇宙超级英雄的独立剧集。今年 7 月官方官方证实将推出《鹰眼》限定剧,杰瑞米·雷纳将回归出演“鹰眼”,该剧女主角“女鹰眼”的人选则备受关注。

  据外媒报道,电影《大黄蜂》的女主海莉·斯坦菲尔德确认加盟《鹰眼》,饰演“女鹰眼”凯特·毕肖普。在漫画中她是克林顿·巴顿之后的二代“鹰眼”,也是少年复仇者的一员。

剧版《鹰眼》女主确认,海莉·斯坦菲尔德饰出演“女鹰眼”

  海莉·斯坦菲尔德主演 Apple TV + 制作的《狄金森》即将于今秋开播,《鹰眼》则是其主演的第二部电视剧。她此前主要出演电影作品并获得不俗成就:14 岁时就参演了科恩兄弟执导的《大地惊雷》,与三位演技派男星马特·达蒙、乔什·布洛林和杰夫·布里吉斯演对手戏,并在当年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之后还出演过科幻大作《安德的游戏》、《成长边缘》、《变形金刚》系列衍生电影《大黄蜂》等。

  该剧将由制作过《广告狂人》的 Jonathan Igla 担任剧本和执行制作人。故事将以冒险旅程为主线,围绕巴顿与毕肖普展开,讲述巴顿如何将其担负的重要责任传承给这位二代鹰眼。

  剧版《鹰眼》将于 2021 年播出,总集数 6-8 集。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