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少儿英语>经验交流>正文

适合英语启蒙的动画片,替孩子收藏好!

2019-09-10 11: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在这里,我们推荐10部适合孩子观看的英文原版动画。

  天线宝宝 Teletubbies

  花园宝宝In the Night Garden

  适合年龄:1+

  推荐理由:《花园宝宝》属于情商类启蒙动画,词汇难度小、语言简单,符合宝宝的心理发展,特别适合低龄宝宝观看。

  《天线宝宝》目前在BBC播放的新版,画质更加清晰,内容更加有趣。作为BBC的王牌动画,它的特点就是语言重复率高,剧情欢快,符合低龄宝宝的思维。

  趣趣知知鸟 Twirlywoos

  适合年龄:1.5~3岁

  推荐理由:《趣趣知知鸟》是一部认知探索类动画,旁白内容简洁、发音清晰,能够准确教会孩子具体的单词。

  小猪佩奇

  Peppa Pig

  适合年龄:2+

  推荐理由:作为近年来获奖无数的动画,《小猪佩奇》经得起收视销量和民众口碑的考验。5分钟一集的小故事,情节简单易懂,内容还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字母积木(字母方块)Alphablocks

  数字积木(数字方块)Numberblocks

  适合年龄:2+

  推荐理由:《数字积木》是一套数字启蒙的动画片,会辅助一些幼儿喜欢的歌曲。不仅是英语启蒙的好帮手,还能增强孩子对数学的兴趣。

  《字母积木》是一套启蒙自然拼读的动画片。每个字母都是一块积木人,可以组合在一起,衍生出不同发音和单词。其间还会穿插有趣的小故事,帮助孩子有效“磨耳朵”。

  小鼠波波 Maisy

  适合年龄:3~5岁

  推荐理由:《小鼠波波》画面简单,色彩协调,适合英语启蒙零基础的宝宝。因为是由英文绘本改编,还可以配合绘本对照观看。

  爱探险的朵拉 Dora the Explorer

  莎拉与乖乖鸭Sarah & Duck

  适合年龄:3~6岁

  推荐理由:《爱探险的朵拉》通过探险小故事,教授孩子们英语的颜色词、数字词等,用谜语和提问的方式帮助孩子思考。

  《莎拉与乖乖鸭》这部动画片,场景都来源于幼儿生活日常,简单的句子、多次重复的单词,想要给宝宝磨耳朵的妈妈们一定不要错过啦!

  米奇妙妙屋

  Mickey Mouse Clubhouse

  适合年龄:4~8岁

  推荐理由:米奇作为迪士尼经典荧屏形象,打造这部为学龄前儿童学习数学、形状,培养逻辑思维的优质动画《米奇妙妙屋》,促进孩子英文思维的养成,培养孩子的英语能力。

  大红狗

  Clifford the Big Red Dog

  适合年龄:5~8岁

  推荐理由:《大红狗》的主角是一条聪明、好奇,具有冒险精神的大红狗。孩子们可以跟随主角学习知识,提高逻辑能力,丰富阅读技巧。

  英文原版动画是孩子英语启蒙路上的好帮手,但是,强烈建议低龄孩子看动画片,爸爸妈妈一定要陪伴在左右,而不是单纯的把孩子扔给了动画片!

  陪孩子一起看动画,可以边看边复述。慢慢你会发现,复述的那部分,孩子很容易就掌握了。

  陪伴是最好的亲子英语方式,既可以拉近和孩子的距离,更是帮助他们启蒙英语的好方法。

  希望每个孩子的童年,因为有这些动画片,因为有爸妈的陪伴,变得更加美好!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