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少儿英语>经验交流>正文

高圆圆女儿英文名“Rhea” 最受欢迎女孩英文名都有哪些?

2019-06-21 13:49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据台媒,赵又廷与高圆圆结婚5年,上月赵又廷宣布高圆圆产女。如今女儿满月,赵又廷今天分送礼盒蛋糕分享喜欢,爱女英文名字“Rhea” 也曝光。据悉,高圆圆和女儿目前仍在月子中心,赵又廷接下来会在北京举行简单的满月酒家宴。

高圆圆女儿英文名“Rhea” 最受欢迎女孩英文名都有哪些?


  2018年最热门的女生英文名TOP10

  01

  Sophia

  音译:索菲亚

  含义:智慧

  适合人群:机灵、聪明的女生

  Sophia,这个名字来自希腊语,意思是“聪明、智慧”,也有“善良、漂亮”的意思。

  哲学的英语“philosophy”,来源于sophia,意识就是“聪明、智慧”。所以,聪明人叫做“sophos”。

  然后,苏格拉底把这个词改成了“philosophy”。philo是“爱”的意思,sophos是"智慧",两者相结合就是“爱智慧之人”。

  相信你周围肯定有人叫Sophia。在欧美影视作品中也有不少女性角色是这个名字。

  在汤姆·克鲁斯和佩内洛普·克鲁兹主演的电影《香草的天空》中,女主就是Sophia。

  02

  Olivia

  音译:奥利维亚

  含义:橄榄树

  适合人群:温和的女生

  Olivia,由olive(橄榄树)变体而来,olive有和平之意。

  Olivia,最初是莎士比亚在他的喜剧《第十二夜》中的一个角色名的拼写。从那时开始,Olivia就一直被英语国家取名沿用至今。

  这个名字适合乖乖女,不给人添麻烦,性格比较和气的女生。

  李小鹏的大女儿就叫这个名字。

  叫这个名字的还有美国上东区的名媛Olivia Palermo,传说是《绯闻女孩》中Queen B的原型。

  Olivia Palermo集美貌、智慧、财富于一身!毕业于美国名校,爸爸是房地产商人。

  而她最出名的,就是平时的穿搭。不管是名媛风,复古风,还是boyfriend风,都能穿出自己的特色,是真正的“It girl”。

  03

  Emma

  音译:艾玛

  含义:无所不能的

  适合人群:独立的女生

  Emma这个名字,源于德语,意思是“完整的、无所不能的”。后来发展成为英文名,就有了“快乐、教养良好”之意。

  像我们很熟悉的Emma Watson,本人就和这个名字非常契合。

  04

  Ava

  音译:艾娃

  含义:生命

  适合人群:富有个性的女生

  Ava,源于拉丁语,本意是鸟。它也是Eve的变体,含义是生命。作为名字使用后,也有“保持公平、公正”的意思。

  这个名字看似很简单,但也很洋气。因为它的含义,让别人听着会不自觉地认为你是个重感情、责任感强的女生。

  如果你是爱交朋友、喜欢参加各种聚会,同时也富有个性的女生,那么这个英文名就很适合你啦。

  美国“星二代”Ava Sambora ,就是一个这样的女孩儿。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