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外研版(八上) Module4知识点总结

2019-08-06 10:24

来源:初中英语

作者:

最新初中英语作文>>点击查看
初一范文 初二范文 初三范文 万能模板
初中词汇表 初中英语语法 阅读100篇 英语听力情景

  Module 4单词

  1、road [rəud] n. (尤指)公路,路

  2、accident ['æksidənt] n. 交通事故;意外事件

  3、except [ik'sept] prep. 除…之外

  4、choice [tʃɔis] n. 选择

  5、classmate ['klɑ:smeit] n. 同班同学

  6、far [fɑ:] adv. 远;遥远地;adj. 远的;遥远的

  7、far from 远离

  8、close [kləuz] adj.(距离上) 近点,接近的。(距离上)接近地

  9、crowded ['kraudid] adj. 拥挤的;人数过多的

  10、all the time 一直;不断地

  11、journey ['dʒə:ni] n. 旅行;旅程

  12、book [buk] vt. 预订

  13、park [pɑ:k] vt. 停放(车);泊(车)

  14、outside [,aut'said] prep. 在…范围之外;

  adv. 在外面,向外面;. 外部;外面。adj. 外面的,外部的

  15、however [hau'evə] adv. 然而;但是

  16、cost [kɔst] vt. 花费;价钱为。n. 费用,代价,成本

  Module4知识梳理

  【重点短语】

  1. by bike 骑自行车

  2. far from 远离

  3. road accident 公路上的交通事故

  4. as well 也,和,还

  5. get crowded 变得拥挤

  6. have a great trip 旅途愉快

  7. take a plane 乘飞机

  【重点句型】

  1. What happened? 发生了什么事?

  2. What about doing ...? 做……怎么样?

  3. It takes ... some time to do ...

  做……花费……多长时间。

  4. ... is the second longest ... +介词+范围。

  ……是……中第二长的……

  5. What’s the best way to do ...?

  做……最好的方式是什么?

  【重点语法】

  将三者或三者以上的人或物进行比较时,用最高级。形容词最高级前通常要加定冠词 the;副词的最高级前定冠词 the 可以省略。

  § 变化规则

  A. 规则变化

  B. 不规则变化

  far — farthest / furthest good / well — best

  bad / badly — worst

  § 常用句型

  1. 主语 + 谓语 + 最高级 + in / of / among + 范围,表示“……是……中最……”

  2.Who/Which+谓语+最高级,A, BorC?,表示“哪个是最……,A,B还是 C?”

  3. 主语 + 谓语 + one of the + 最高级 + 名词复数+in/of/...+范围,表示“在……中,……是最……之一”

  4. 主语 + 谓语 + the + 序数词 + 最高级 + 单数名词 + in / of /... + 范围,表示“……是……中的第几……”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