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词汇指导>正文

“黑色”“白色”你都知道怎么说 那么“透明的”英文咋说?

2020-04-26 11: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表示“透明的”可以用这个词

  transparent

  adj.

  UK /trænˈspær.ənt/

  US /trænˈsper.ənt/

  它的英文解释是

  If a substance or object is transparent, you can see through it very clearly.

  如果某个物质或物体是transparent,就是说你就能透过它们看得很清楚;透明的。

  例:

  Grow the bulbs in a transparent plastic box, so the children can see the roots growing.

  把球茎种在透明的塑料盒里,这样孩子们就能看到根的生长。

  Her blouse was practically transparent!

  她的衬衫几乎是透明的!

  我们生活中常见的物品都有哪些是透明的?

  固体的有玻璃,液体的有水

  都可以用上面那个单词来说明它的透明

  也可以用另外一个更常见的词

  clear

  clear的基本意思是“清澈的,透明的”,

  可指玻璃的透明、

  湖水的清澈、

  天空的晴朗等。

  强调没有模糊污染之状,

  含有不混乱的和不模棱两可的意味,

  多用于褒义。

  transparent,clear区别

  transparent指某物完全透明状态,通过它能清楚看到其它东西。

  clear指视力不受阻碍,强调清晰透澈。

  除了水和玻璃,

  还有一种几乎是透明的,

  但是又不能说是完全是透明的东西

  就是我们穿的衣服的布料

  描述布料的“透明”我们可以用到下面两个词

  diaphanous

  adj. UK /daɪˈæf.ən.əs/ US /daɪˈæf.ən.əs/

  A diaphanous substance, especially cloth, is so delicate and thin that you can see through it.

  (尤指布料)又透又薄的,薄如蝉翼的

  a diaphanous silk veil 透明丝绸面纱

  sheer

  adj.

  Sheer clothing or material is so thin, light, and delicate that you can see through it.

  (织物等)极薄的,透明的

  sheer nylon tights

  透明尼龙连裤袜

  She wore a dress of the sheerest silk.

  她穿了一条薄如蝉翼的丝绸连衣裙。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